洛華人政治聯盟 公布春季選舉背書名單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將於今年三、四月舉行的的春季地方選舉,南加會有多位華人參選。近日(2月18日),美國華人政治聯盟(IAPAC)公布了他們的推薦、背書名單

這次一共有八人登上背書名單。不過此名單並不包括所有華裔候選人,因為並非所有候選人都主動與該組織取得聯繫。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愉表示,前幾年受SCA5號平權法案、去年有大選激勵,華人參政熱情提高,但是這股熱情已有點冷卻。實際上地方選舉和居民生活更是息息相關,華人要一改過去只抱怨不投票、光說不練的心態,踴躍參與通訊或現場投票。

這次尋求連任的現任聖蓋博市長廖欽和表示,本次聖蓋博市選舉由洛杉磯縣政府經辦,目前選民帶著身份證到任何縣政府辦公室都可以投票,不必等到3月7日。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
2017春季候選人背書名單
聖蓋博市議會候選人
卜君毅 (Jason Pu)
廖欽和 (Chin Ho Liao)
曼查卡 (Denise Menchaca)

聖蓋博市府書記候選人
Thu Julie Ngyuen

蒙市市議會候選人
陳贊新 (Peter Chan)
梁僑漢 (Hans Liang)

喜瑞都市議會候選人
胡張燕燕 (Grace Hu)
武文章 (Chuong V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