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墜毀民宅變火海 機上三死兩重傷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洛杉磯東部的「河濱縣」內,一架準備前往聖荷西的小型飛機,在飛離機場「僅一英里」後就墜毀。事故現場附近約有40戶居民,被緊急疏散。截稿前,機上3人死亡、2人重傷,有4所民宅被毀壞,而地面人員沒有傷亡。

俗話說,禍從天降。週一下午4點40分左右,一架搭載了5人的飛機在我身後的位置墜毀,把禍從天降變成事實。

墜落的飛機不但砸毀一棟民宅,其攜帶的滿箱燃油,把現場變成一片火海,滅火救援行動一直持續到夜晚。

河濱消防局消防隊長Tyler Reynolds:「飛機撞到了房子的右角,有乘客被甩出飛機,但消防員是從屋內把她救出,所以開始時被誤以為是居民,但後來證實,是從飛機上被甩出後,掉落在房子裡。」

當局表示,這架雙引擎6人座飛機,搭載了一名成年男子,三名成年女子,以及一名女性青少年。據悉,他們是來南加迪士尼參加拉拉隊比賽,但在回家途中遇難,只有兩名成年女子生還。

河濱消防局消防隊長Tyler Reynolds :「從臥室救出的遇難乘客,遭到身體大面積燒傷,報告稱,大約90%的身體為3級燒傷。」

當局表示,另一女子呼吸道遭到燒傷,兩名倖存者仍未脫離危險。

事情始末雖然還在調查,但有居民表示,附近機場起飛的飛機,經常低空飛過,讓他們更加擔心。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河濱縣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