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ia附近公園重開張 設遊樂園與飲水噴泉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上週六(2/25),Levy公園於重建後開張,距離Galleria不到十分鐘車程。公園內配備了兒童遊樂園,並有飲水噴泉、洗手間等便利設施。開張第一天,公園內舉辦了慶祝活動,各年齡段的很多遊客來到這裡休閒娛樂,一起去看一下。

公園內有一個兒童遊樂園,配備了滑梯、攀岩、雨滴牆等娛樂設施。有的小朋友還跑到雨滴牆下,去品嚐人工雨水的滋味。

遊樂園裡還設計了一些保護措施。

很多小朋友們爬上爬下,不過家長們看起來並不擔心他們的安全問題,因為這裡的塑膠地面非常柔軟,即使掉下來也不會受傷。

很多遊客到這裡歡度週末,有的還自己準備了娛樂項目。這裡有不少華人遊客,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也有年輕人呼朋喚友過來曬太陽、野餐。有的遊客表示,這裡和市中心的Discover Green公園較為相似。

現場遊客邱女士:「我們等這個公園開張很久了,在Galleria附近寸土寸金的地方是很不容易的。給孩子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娛樂場所,他們兩個今天很興奮。」

現場遊客李同學:「我特喜歡跟我的朋友來曬曬太陽,吃吃小吃。」
現場遊客劉同學:「我們陪她。好喜歡在外面曬太陽,聊天。」

公園只有5.2英畝,但配備了不少設施,一個小型露天劇場,數十套桌椅,飲水噴泉,洗手間與洗手設備,小狗公園等等,附近還可以找到一些免費車位。公園內的幾棵大樹之間環繞著觀景棧道,棧道上的遊客可以在登高望遠的同時享受樹蔭。

市長特納到公園爲開張剪綵,並與市民合影,他希望休斯頓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公園。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在高樓大廈之間,有美麗的公園,美麗的綠地。人們可以慢下來,開心一下,無論在工作日還是週末。如果沒有公園與綠地,生活就沒有品質,是這樣的,公園可以讓人的精神狀態更健康。需要更多公園,更多綠地。」

Levy公園的地皮於1941年由華爾街投資家Leon Levy捐贈。Levy家族的部分成員也來到這裡參加儀式。本次公園重建由政府籌資,耗資一千五百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