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應奧斯卡:出烏龍可悲 太專注政治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週日晚間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鬧了史上最大烏龍,美國總統川普首度表態,稱這一結果很可悲,而且是奧斯卡太過專注於政治議題所致。

川普在接受Breitbart News採訪時透露:「我認為他們太過專注於政治,導致最後出現了烏龍。發生這樣的錯誤有些可悲,這樣的烏龍事件奪走了奧斯卡的榮光。」

今年的奧斯卡政治意味頗濃。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頻頻拿新總統川普開涮,甚至攻擊川普爲種族主義者。

對此,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採訪時做出回應:「這恰恰反應出另一面,就是無論何時,只要他們輸的很慘,就會打出種族牌。」

川普稱,他自認爲自己在這方面做的很不錯,比共和黨以往的參選者要好,否則也不會坐上總統的位置。

在被問及是否會把吉米•金摩的調侃當真時,川普表示不會,因爲這是嚴重的指控,他會將這些當作純粹的政治而不是調侃來一筆勾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