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大陸民營企業家和員工都有人聲明退黨,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們的聲明。

化名「明白」的企業家說:我是大陸的一名民營企業家,早就對社會上中共邪黨的腐敗習氣很反感了,同時這個中共邪黨謊言洗腦,讓老百姓是非不清,這是很邪惡的,今天很高興有機會聽到三退保平安,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消息,在此,我也表態,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化名「陽光」「明媚」的中國人說:我們是大陸民營企業的員工,民營企業眼下很困難,但是政府要企業繳納的稅款卻從來都沒少要過,繳納的稅款被中共的各級領導腐敗糟蹋太多了。大陸社會風氣很不好,這與中共邪黨的腐敗習氣有直接關係,特別是在江澤民的腐敗治國指導下,社會風氣敗壞的更糟了,最終老百姓都成了受害者。今天有機會,聽到政府公務員來給我們講三退保平安的事,我很高興,老百姓是應該表態了,邪黨早解體,老百姓早幸福!在此,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