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首登香港紅磡開唱 再創生涯里程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7年【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2月25日在紅磡體育場正式登場!這次不僅是李榮浩首度站上紅磡,更是他生涯一大里程碑!對此,李榮浩也特地將舞台視覺、編曲等細節再次調整,更為香港歌迷準備驚喜,曾提到對「香港」這個地方有著特殊情感的李榮浩,不但大秀苦練多時的廣東話展現誠意,同時更準備多首粵語經典組曲,讓粉絲又驚又喜!

除此之外,演唱會甚至邀請「香港天后」容祖兒擔任嘉賓,兩人更一起在台上演出容祖兒的經典歌曲「習慣失戀」,讓許多香港歌迷們陶醉的跟著合唱。而【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首站北京開始,也已經走遍共14個城市共15場演出,今年也將大舉進攻海外各大城市!

【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繼2016年北京站的首場演出後,綿延不絕的好評讓李榮浩分別在深圳、上海、廣州……等城市順利開唱,而在香港紅磡體育場的演出也對李榮浩深具意義,出道短短不到四年的他,可說是以「新天王」之姿,迅速地就穩穩站上這座深具指標性的舞台!

此外,對香港一直有著深厚情感的李榮浩,也花了不少時間練唱粵語歌曲,只希望能拉近與香港歌迷的距離,也讓人看見李榮浩滿滿的誠意,這些歌曲也都由李榮浩親自挑選並重新編曲,包括「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以及「眉飛色舞」的粵語版「煞科」,讓人驚豔原來李榮浩竟能如此無違和的駕馭各種曲風的歌曲,李榮浩也提到:「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愛看港劇跟香港電影,包括『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都讓我印象深刻,我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心目中的香港!」

当晚,現場也蒞臨了一位神秘嘉賓—「香港天后」容祖兒!而當容祖兒一現身,令人熟悉的「習慣失戀」旋律悄悄響起,而李榮浩與容祖兒不同於原版的詮釋也讓歌迷們聽的相當過癮!彼此欣賞的兩人也因為對於音樂上的執著都有著相當程度,於是兩人很快的就打成一片。除了準備廣東歌曲,李榮浩也為了在香港開唱特別苦練廣東話,從打招呼到閒話家常,李榮浩在說廣東話時好像「話夾子」突然打開了。

這次的演唱會將李榮浩三張專輯中的精華一次放送,繼北京場之後,又再次將大部份的演唱會曲目編曲重新改編,包括一開場的「有理想」、「太坦白」、「李白」……等,「作曲家」甚至改編成爆裂搖滾曲風,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全場視覺動畫、燈光上,李榮浩也結合過去15場以來的優缺點,並親自修正且微調;此外,就連服裝,李榮浩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像是這一次演唱會中其中一套李榮浩所身著的白底圖騰大衣,即讓人驚艷於原來除了黑、白、灰,李榮浩竟也能如此輕鬆駕馭如此繽紛的服裝,讓人十分驚喜。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