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創30年紀錄 巴菲特:還在低點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全球5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3月初登場。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美股創30年紀錄 巴菲特:還在低點

美股道瓊指數,連續第12個交易日創收盤新高,收在20837.44點,是1987年來首見。億萬財富投資人巴菲特,周一接受CNBC新聞台專訪時表示,以目前的利率水準美國股價仍屬「便宜」,而且股市並未吹起泡沫。

2. 中國銀行負利率 10萬元一年貶逾兩千五

中國2017銀行最新利率出爐,約1/3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較基準利率下浮14%。民眾如果10萬元存銀行,一年將貶值570元人民幣,相當於2548元台幣。

3. 2.3秒加速破百!Elextra要和特斯拉較勁

全球5大車展之一的日內瓦車展,3月初將登場,新創車廠「Elextra」要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較勁,將推出一部全新的純電跑車,並喊出與Model S P100D不相上下的「2.3秒加速破百」。

4. 迎接5G!中華電信和諾基亞簽署 MOU

台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為了加速5G及物聯網策略布局,今年MWC攜手諾基亞,共同簽署5G MoU。之前,中華電已經和日本電信龍頭NTT等業者簽合作備忘錄,將共同研訂新世代網路架構規格,為5G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