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鬧市街頭築「真相長城」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近18年。2月25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蓋博山谷大道(Valley Blvd)築起了一道「真相長城」,希望讓更多中國人,了解中共對人權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沿著聖蓋博市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一路步行到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與戴爾瑪大道(Del Mar Ave),他們靜靜地拉著橫幅告訴來往行人中共持續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

法輪功學員高鳴鳳:「一個人手不小心割到還非常痛,活生生的一個活人,躺在手術台上,任中共打開身體,任意摘取活的器官,你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魔鬼才能幹得出來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吳佳昊:「人類最大的罪惡也是最大的恥辱,身為一個普通人來講,我覺得有責任、有必要,成為反對、制止這種邪惡行為的一份子,實際上也同時就是選擇了正義。」

去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各項活摘的事實證據也讓人震驚不已。

洛杉磯三退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老百姓也開玩笑說,是共產主義呀,現在錢、財產呀,所有都給中共共產去了,也就是說腐敗份子,揭露出來的事情也是非常驚人的,所以很多人就認識到,這個共產黨的本質並不是有那麼美好,也不是為了老百姓,而是為了中共自己。」

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兩億六千五百萬的中國人認清中共殘酷邪惡本質,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洛杉磯三退中心負責人李海倫:「不斷在殺害中國人,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還有六四、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吳佳昊:「中共幾乎迫害了中國社會所有的人,而且迫害法輪功,迫害死很多無辜的生命,作為一個普通善良的民眾,要跟中共劃清界線,脫離中共是最有效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