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經濟繁榮 主計長感謝華裔的貢獻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德州主計長表示,在過去的21個月中,有20個月都在增加就業機會。即使在石油行業受到衝擊的情況下,去年德州的就業率還是增長了1.8%。這種良好的經濟發展是德州各族裔共同努力的結果。

2月24日晚,福遍郡共和黨在糖城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林肯里根晚宴,邀請到主管德州經濟的主計長Glenn Hegar出席。Glenn介紹了德州經濟發展的趨勢,並讚美華裔所起的作用。

德州主計長Glenn Hegar:「德州是世界上第十大經濟體,每天早上起來,德州會多出600人,這是自然增長的人數,每天還會有600多人從世界各地搬來德州,人們為什麼想搬來呢?因為他們想要經濟上發展的機會。」

他表示自從2007的經濟衰退以來,德州大約創造了2百萬個工作機會,這其中有華人的貢獻。

德州主計長Glenn Hegar:「華裔社區注重家庭,工作勤奮,為他們和家庭的長期目標而創業。注重教育,確保下一代能夠奮發向上,有更好的就業機會。謝謝大家,成為社區中的一員,成為德州經濟發展的一部分。」

福遍郡人口多元化,尤其糖城的經濟非常出色,而當地亞裔佔人口的三分之一。

糖城市長Joe Zimmerman:「我們有34%-36%是亞裔,包括華裔、印度、巴基斯坦等族裔,我們為這種多元化感到驕傲,我們可能是全美國最多元化的社區。」

宴會中多位政要發表演講,並為有特殊貢獻的人頒獎。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