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中國人最大看點:《長城》躺槍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本屆奧斯卡頒獎禮已經落幕,不少網友評論,對中國人來說,本屆小金人最大看點並非誰得獎,也非頒獎出錯的烏龍,而是主持人吉米·坎摩爾調侃馬特·達蒙時,取笑中國電影《長城》。

奧斯卡頒獎禮的主持人向來以詼諧幽默為己任,今年的主持人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延續這一傳統,拿男演員馬特·達蒙(Matt Damon)開涮。

吉米先說馬特:「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是比較胖的那個。」言外之意,馬特現在太胖了。之後他說:「跟他合作過的人都知道,馬特這個人有些自私,但最近他做了一件非常無私的事。」

吉米說,馬特·達蒙作為製片人,完全可以出席得到6項奧斯卡提名的影片《海邊的曼切斯特》,不過他沒這樣做,而是把這一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機會,讓給了好友卡西·阿弗萊克(Casey Affleck),讓阿弗萊克順利捧到小金人

吉米說,馬特·達蒙自己接了一部「中國扎小辮的電影」,而這部名為《長城》的影片,票房慘賠8000萬美元。

吉米說的完全是事實,但如此表述,的確讓馬特·達蒙感到尷尬,這一情緒從他現場的表情完全可以看得出來。


馬特·達蒙參加2月26日晚的奧斯卡頒獎禮。(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