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蒙郡貝塞斯達計劃重建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馬里蘭蒙哥馬利郡貝塞斯達城市計劃(Bethesda Downtown Plan)提議在未來20年將該市進行重建,打造成為蒙郡最繁榮的社區。

根據貝塞斯達城市計劃,貝塞斯達市中心到2035年,將呈現煥然一新的面貌,包括擁有大片公園、多種類型的經濟適用房、大批行人友好街道和節能建築。

今天下午,蒙郡規劃、住房和經濟發展委員會(PHED)就貝塞斯達城市計劃舉行會議,重點討論該計劃實施後市區的發展狀況,並確保當地道路和學校能夠承付得起這種發展。

蒙郡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在上午的簡報會上對該計劃表示關注。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我們今天對此充滿期待,我們的整個交通系統似乎能夠有所預見並應對這種發展,但有些地方仍需要我們做出努力。」

蒙郡議會目前仍在對這項計劃進行考慮,將在4月底進行表決。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