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兩會瘋狂截訪 訪民韓素喝農藥抗議

2月26號清晨,河南截訪人員強闖訪民韓素華的旅館房間抓人,韓素華將自己反鎖到衛生間喝農藥抗議,目前正在醫院搶救。

2. 百餘在京維權人士 要求罷免周強

中共3月初將召開「兩會」,2月26號,一百多名維權人士在北京郊外拉橫幅,要求中共人大罷免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同時抗議擁有外國國籍卻在國內做官撈錢的中共官員,並要求「兩會」代表與委員公開財產。

3. 潮州村民抗議村官賣地6人被刑拘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浮山鎮的12位村民,因村前支書和村主任私賣土地,用作廢舊電池回收拆解廠,污染環境,2月4號攔路抗議,被公安抓捕。27號,有村民向媒體表示,被捕村民中,有6人已經獲釋,另外6人則被刑事拘留,罪名是「妨礙公共交通」。

4. 上海公民遭拘留 家屬未獲通知

上海公民任迺俊22號上午,在家中被警察帶走,之後下落不明。23號,任迺俊的朋友前往任迺俊戶籍所在地古美路派出所問訊,得知任迺俊被行政拘留,但家屬直到2月27號,仍然未收到任何法律文書,也不知警方什麼原因拘留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