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1. 三星新推兩款平板 集多項Galaxy技術

韓國電子產品製造商三星公司,將在今年推出兩款平板電腦——Galaxy Tab S3和Galaxy Book。這兩款平板電腦搭載了多項Galaxy技術,包括1300萬像素可自動對焦後置鏡頭,和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

2. Nokia3310重回市場 物美價廉

芬蘭手機品牌Nokia週一宣布,將重新推出停產超過10年的經典手機3310。新的Nokia3310具有上網功能,但App應用遠不及Android或iOS系統。新Nokia3310目前定價約為61美元。

3. 主持Oscar頒獎典禮 可拿多少酬勞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週日晚間落幕,那麼頒獎典禮的主持人Jimmy Kimmel在這數小時中得到了多少報酬呢?據Jimmy透露,主持本屆頒獎典禮他一共拿到了15000美元的酬勞

4. 為免玻璃碎塊傷人 Trader Joe’s召回蘋果醬

美國有機品牌連鎖超市 Trader Joe’s 上週六表示,由於擔心產品中混入了玻璃碎塊,將召回一款名為:Gravenstein 的無糖蘋果醬,和有機無糖蘋果醬等產品。如有顧客已經購買了這兩種果醬,可將產品寄回並獲得全額退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