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男被出賣?特工情婦徐英羅行蹤不明(組圖)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日前,馬來西亞警方放出消息,警方亟需金正男的三太太徐英羅配合調查金正男遇刺案。但目前徐某行蹤不明。

馬來西亞《中國報》27日報導,大馬警方正致力於尋找金正男的三太太徐英羅協助調查金正男命案。

警方透露,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時,徐英羅並未跟隨金正男來馬,警方也不清楚徐目前身在哪裏,但警方確實需要她現身,協助案件調查。

同一天,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稱,被媒體稱為「金正男第三夫人」的徐英羅,實際為平壤的特工人員。金正男遭毒殺很可能就是被該女出賣所致。

據公開的資訊,徐英羅(也稱「徐英然」)1976年出生於平壤。其公開的身份曾經是高麗航空空姐,但她實際上是平壤安插到金正男身邊的女特工,名義上是從生活上給以金正男照顧,實際上負責定期向平壤匯報金正男的「動態」。

韓國情報機構對外透露,徐英羅成為金正男的貼身秘書兼保鏢後不久,成為了金正男實際上的三太太,與金正男及二太太李慧靜一起居住在澳門,負責照顧金正男及妻兒的生活工作。

有媒體報導說,徐英羅與金正男育有一名女兒Hyun Kyung。不過,這名女兒由金正男的妻子申正熙養育,原因不明。

2001年金正男使用假護照進入日本時,曾在東京成田機場被拘留。當時徐英羅與金正男的大夫人申正熙及兒子隨行。媒體曝光的照片上,年輕的徐英羅身穿黑色上衣和米色長褲,太陽鏡下露出的面容顯得清秀而沉著。


金正男2001年赴日本時,徐英羅(左)曾隨行,金正男的元配妻子申正熙(右)也帶兒子同行。(網絡圖片)


金正男2001年赴日本時,徐英羅(左三)曾隨行,金正男的元配妻子申正熙(右)也帶兒子同行。(網絡圖片)

毒殺金正男的事件發生後,韓國媒體《朝鮮日報》(日文版)曾報導說,金正男這次前往馬來西亞主要是為了與新加坡的情婦見面。該媒體並分析稱,徐英羅對金正男每天的作息和去向瞭如指掌,可以為平壤提供「第一時間」的金正男情報。不排除她參與了這次暗殺金正男的計畫,她有可能在實施暗殺計畫的過程中為其他朝鮮特工提供幫助。

金正男的熟人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徐英羅「非常漂亮,酒量也很好」,「看起來不像保鑣,但擅長格鬥」。

徐英羅可能很久以前就和平壤斷絕聯絡,也有人認為她知道暗殺金正男的計畫,卻默認或從旁協助。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