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最高法院成立「整改辦」全面肅清周永康流毒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今日點擊】(2775-1)

提要
最高法院成立「整改辦」全面肅清周永康流毒
葉劉淑儀爆料北京願委以兩會「要職」換取她棄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每天跟朋友說那麼話,說一個人自私,你看這表面這人多好,多禮貌,瞎掰,也不是瞎掰。但一個人內心的自私呢,只要在一個環境適合下,他會非常凶狠的。自私的程度有多深,他的凶狠的表現有多重。如果在自私的基點上,這個人在極端的妒嫉,在產生妒嫉,那妒嫉裡面就帶著那種邪惡。那種內在的生命的一種惡,那種惡跟凶狠還不太一樣,惡是從生命裡面出來的。因為妒嫉在現實的環境中,恨人有,笑人無,貫穿了中國社會的從上至下,很多大陸人的社會團體就這個。

你看老同學見面了,他有一種很親密的感覺,特別是大學同學、中學同學。為什麼?大學的時候和中學的時候,現在不知道,我只能說,我們那個時候很純淨的時候啦,現在咱們有代溝了,我搞不清楚了。因為現在這女孩子上大學,都已經給自己找了主了。男孩子在那兒傻二時,心裡就不知道找誰恨呢,不知道了。我們那個時候不是,我們那個時候還相對純潔咧,只能這麼說了。甭管是單相思,暗相戀的,他比較純潔了。

所以大學同學幾十年奔波之後,回過頭來在一塊兒,他有一種內在的親,他沒有利益上的衝突,很少。但當大學裡面出現了一種,在這個圈落中出現了一些利益的時候,你看那個氛圍立刻就改,立刻就改。在一個微信圈也好,微博圈也好,你的大學同學,當大家去談這些人生的感悟的時候,非常,大家舒暢,因為他沒有一堵牆。但是當誰拿出來說,誒,我這兒有個針你那兒有個線嗎,你能給我使嗎 ?完了,撤了,立刻就撤了,旁邊就下了,你要什麼線呢,你拿這個線要幹嘛呀,想給我拴囉,大家立刻就完了。自私與妒嫉滲透在生命的內在中,它帶來的傷害是一個,使自己迷失掉自己生命的那種珍貴。

應該是星期五的時候,國內我看有人在傳啊,咱們第一時間悄木聲的看見了,只能說悄木聲的看見,說對獨生子女證,有朋友要沒有的,你得趕快辦,說到6月30日就不辦了。因為它牽扯到未來國家的一些,針對獨生子女的一些福利問題。聽起來給我感覺有點像國家賠償,有點像國家賠償。如果這種東西出來的話,類似國家賠償,它又不說的話,其實在我眼睛裡,它是因為社會的不穩定而出台的政策。也就是中國社會,今天面臨了相當大的動盪。那主政者有可能出手,以某種方式來安穩社會,讓社會平穩,來給他抽出狹小的空間,把中南海的水抽乾淨。中南海水我印象中7幾年啊,那時候北海不開了,被江青占了,7幾年的時候,中南海的水可能給抽乾過,挖泥。後來那時候問老爹說啥意思,沒水了,他說挖泥,清淤。那這麼多年了40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該清淤了,那保不齊的事兒。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召開前最高法院成立了叫整改辦,全面肅清周永康流毒。完蛋了,這。周強幹了一票活,對吧,大家伙都罵他,有人說這回完了。然後兩高又幹了一票活,大家伙也罵他,說這回完了,根本就不可能改。那在16日的時候我們知道,習近平把主要的省,就是省部級的主要領導人召集北京開會,13日到16日。他出現了,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整體成員出現了,對吧。那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整體成員中,沒有最高法院,沒有最高檢察院,沒有中紀委,沒有司法的概念。大家想過什麼意思了?如果它是黨的系統的,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理所應當在其中,用它來鎮懾保衛黨的黨國的安全,合情合理吧。這東西,打6歲的時候,聽的都是這個,這話聽多了。所以今天,它不再,就打了一擊了,還它沒有,周強是在這個背景之下之前說的話,說完了,他就該整了。

最高法院成立「整改辦」全面肅清周永康流毒

最高法院黨組2月20日上午召開會議,傳達習近平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傳達了趙樂際,中組部的,中央巡視組的組長,在對最高法院,黨組情況反饋意見上的重要講話。然後講說,決定成立巡視政改工作小組下設辦公室。周強表態,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然後決定成立一個整改辦。整改辦我跟你講,就跟文化大革命,那個文革辦公室差不多,你放心吧,就這個。肅清周永康的流毒,你知道之前肅清誰的流毒?軍隊中肅清徐才厚、郭伯雄的流毒,沒錯吧。肅清的結果是什麼?40多個中將、上將全幹掉。小樣兒,誰跟你逗著玩啊,你以為3歲的孩子撒尿和泥呢,弄個球,說爹我有個彈球,彈你個球啊,這可是彈你個球啊,真把你當球彈了。周強相當於自己尿泡尿,和了個泥,把自己當成泥球給彈了。

另外一個類似的標題啦,它說習近平開始整肅政法委體系,從最高法院周強開刀。這裡面提到說,上個月習近平對政法委工作做出重要指示,2017年具有重要涵義,政法系統要對各種矛盾預測、預警、預防的能力。進一步推進司法體制改革,提高質量、效率、公信力。要解決政法工作的體制性和機制性問題。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當把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整個中間具有實力的這一層,完全砍殺掉之後,他才下到省部級的這些,就像藩屬一樣的這些大員頭上,對他們整肅。對他們整肅,而上頭架空的是江澤民、曾慶紅,就原來體系中的最高的腦袋,給掛在那兒了,中間的脖子全給切了,下面開始動身子四肢,所以這是鏤空的。

前年我就跟大家說,他的做法是鏤空的。他當時不管底下人怎麼做,因為他沒有指示,沒有命令,沒有說法,他上來顧忌不了。你那中南海把水抽乾了,他得挖多少泥呢。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的,它是ㄧ種,這是一種下面在做下面。其實同時我們就會看到,像肖建華他們被抓之後,對等的是政治局以上,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江澤民,這一層面的官。

葉劉淑儀爆料北京願委以兩會「要職」換取她棄選

香港特首競選,葉劉淑儀在週末的時候,在一個場合下突然曝光,說中共把她給賣了。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大爆內幕,她一方面批評北京,所謂的中央啦,這裡頭應該是張德江啦,北京的虛偽,同時披露自己已經拒絕出任中央兩會的要職,作為換取她棄選的條件。那這事就完了。中共的體制的本身,就是殺狗、凍狗、吃狗的體制。在董建華作為香港特首的時候,那葉劉淑儀是政府中的保安局局長,幫著董建華,在曾慶紅的真正的授意下,去推23條國家安全法。這件事情遭到了整個香港人的反對,出來了當時說50萬,有人說70萬,遊行。那在當時的背景之下,結果董建華說腳有問題,長腳氣,香港腳,他就下來了。而葉劉淑儀,乾脆就被去職了。所以那是葉劉淑儀當時,直接作為替罪羊被幹掉。

那後來葉劉淑儀,就再次競選立法會的議員。那以她的實力,她就競選成了。但她在立法會裡面,她是標準的擁護黨中央的。擁護黨中央這裡面就是,很多程度就是擁護這個張德江。黨中央四分五裂,對不對。擁護張德江的,因為歸他管。但是這一次在梁振英棄選之後,葉劉淑儀要去選這個特首。而張德江卻選了當時梁振英的副手林鄭月娥。林鄭月娥本來說自己不選特首,那梁振英被要求拿下之後,那林鄭月娥突然就出現了,說她非要成為特首不行。而葉劉淑儀就變成了,跟林鄭月娥對壘。結果中央就說話了,說妳下來吧,然後給妳弄個什麼人大,或者政協的官當當就完了。安慰一下,有那官銜,妳就別跟林鄭月娥爭了。葉劉淑儀是個女強人,女漢子,吃軟不吃硬,她就不幹,她就出這件事。出這件事把誰撂了底呢?就把這個中聯辦、張德江,把這些人就都給曝了光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