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悟:惡報影隨形——最高法周強命案犯了

緊跟江蟾惹禍端,打壓大法黑手殘。

高院會議掀毒浪,兩高釋法發狼煙。(注1)

一身血債不知悔,迫害法徒狼心肝。

常言善惡因果報,如影隨形天有眼。

罪盈惡滿天不容,周強噩耗心膽寒。

枉法殺人今露餡,命案通天如何圓?(注2)

一月瘋狂害大法,二月禍臨如閃電。

有誰不信天理在,看看周強嚇傻眼。

周強今日淫威狂,明天階下泥一灘。

去追薄周秦城會,再等審江大清算。(注3)

法輪大法是正法,全球崇尚億人煉。

唯有中共背天道,江系餘孽濁浪翻。

至今活摘不收手,全民訴江未立案。

法制雷響不下雨,周強同類手遮天。

別以螳臂能當車,歷史車輪無情碾。

時辰一到塵埃定,各有位置自己選。

注1:2017年1月14日,中共央視報導了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在全國高級法院院長會議講活中叫囂,要加大對法輪功的懲處力度。1月25日,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違法違憲出臺了新的「兩高司法解釋」,妄圖為打壓法輪功製造所謂的法律依據。

注2:【看中國2017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鄭文新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巡視組收到了一些涉及中共高法院領導幹部的問題線索,2013年被執行死刑的曾成傑案中,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涉嫌夥同湖南官員為掩蓋「黑打」佔財(一審前曾的企業資產即被「賤賣」)而殺人滅口、為保位陞官而不擇手段「維穩」的嫌疑。

2013年7月13日,曾成傑的代理律師王少光在網上發表「緊急聲明」。

這份聲明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案發時是湖南省長,在湖南高院判處曾成傑死刑時是省委書記。湖南高院2012年2月19日做出二審判決,直到2013年3月周強從湖南到任最高法院院長前,最高法院都沒有核准,周強當院長後不到三個月核准。」

聲明稱:如有任何虛假,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注3:薄周,指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死黨薄熙來、周永康等,被當政打虎落馬關押北京秦城監獄。實為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