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chill酒店:百年風華 歷久彌新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提起華盛頓西北區的Dupont Circle,人們往往會聯想到氣派的使館區,小巷里的二手書店,這裡簡直是典雅和文藝的代名詞。在今天的《生活嚮導》欄目中,我們帶您一起去看看座落在Dupont Circle、具有百年歷史的Churchill酒店

在華盛頓使館區Connecticut大街上,座落著一棟白色布雜學院建築。在111年前,這棟十層高的大樓曾經是首都最高的建築,而今天,這裡也成為了世界各地名流賓客青睞的住處。

Churchill酒店總經理Noori Janjani:「這裡外觀有著二十世紀初歐洲風格的魅力,內裡則是非常現代的賓館,剛剛經過翻新。」

Churchill酒店歷經兩年翻新,古典的百年建築配備現代設施,引領賓客踏上一段奇妙的時空旅行。

客房內配有簡約現代的寫字間,一應俱全的指南手冊,收納整齊的保險櫃。甚至還專門為中國客人貼心準備了熱水壺和拖鞋。

Churchill酒店總經理Noori Janjani:「我們有能講中文的員工,準備了茶壺和熱水可以泡製中國茶,還準備了拖鞋。我們也打算推出中文的網頁和一些印刷品,來幫助中國遊客。」

不同於千篇一律的連鎖式酒店,Churchill還為客人精心設計了各式套餐。

Churchill酒店銷售經理Leah Crawford:「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套餐,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有包含早餐的服務,有浪漫客房禮包,贈送香檳和巧克力。所有房間都可以使用無線網。」

在酒店頂樓,整層有一套獨一無二的總統套房。在旁邊的露天平台上,華盛頓DC的經典地標一覽無餘。放眼望去,百年變遷盡收眼底。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