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家庭遊歐洲 華裔母失蹤 德國父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來自愛爾蘭的一家四口乘坐地中海豪華郵輪出遊,華裔母親中途失蹤,德國父親上岸後被捕,一對混血兒女則被送往意大利社會福利機構暫養。

2月20日(週一),45歲的德國男子貝林(Daniel Belling)在羅馬Ciampino機場被捕,他被認為與36歲的華裔妻子李英蕾(Li Yinglei,音譯)的失蹤有關。

英國《每日電訊》報導,現居住在愛爾蘭的貝林一家,一起參加地中海郵輪(MSC Magnifica 號)11日遊。遊輪2月9日從意大利羅馬北部Civitavecchia港出發,途經馬耳他、希臘和塞浦路斯等地。

2月20日,郵輪返回意大利的奇維塔維基亞港口(Civitavecchia)登陸時,郵輪員工在清點乘客後發現一家人中的妻子李英蕾不見蹤影,而丈夫貝林並沒有告知遊輪工作人員妻子Angie(李英蕾的英文名字)的失蹤情况。船員隨即向當地警方報警,意大利警方拘捕了貝林。

貝林是德国公民,在愛爾蘭做IT顧問,客戶包括蘋果等大公司。李英蕾最後一次露面是在2月10日,郵輪進入第二天行程,到達熱那亞時,夫妻兩人帶著兩個6歲和4歲孩子走進一個旅遊紀念品商店。

店主說,當時是上午10點,商店剛剛開門,中國女子(李英蕾)先帶著兩個孩子進來,然後那個男的進來。他顯得很不耐煩,從背包裡抽出一雙運動鞋,衝那個女人大喊大叫:「別穿涼鞋,把這雙換上。閉嘴!」

遊輪文件顯示,李女士在熱那亞有返回記錄。這意味著,她是在海上或在之後的某個停靠點失蹤的。不過遊輪直到在2月20日行程結束時,才知道她失蹤。

海事當局報警後,警方在羅馬Ciampino機場將貝林逮捕。他目前在羅馬Regina Coeli監獄關押候審。

貝林的律師Luigi Conti 2月23日接受採訪時說,貝林次日將出庭受審,他會向法官解釋所發生的一切,現在不方便談及案情。貝林下了遊輪後,按照預定的行程,帶兩個孩子去了機場。從他的行為來看,他沒有逃跑意圖。

兩個孩子已由意大利社會服務机构臨時照料。遊輪上一名女乘客說,有幾次看到貝林先生帶兩個孩子上船,他們衣冠不整,打著赤腳,總穿同樣衣服。在Ciampino機場見到他們時,沒見到孩子母親。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