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設計師操刀Armani 黑白中注入明亮色彩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義大利品牌Armani今天(24號)推出了品牌成衣的新系列,將原本的成衣(Armani Collezioni)和休閒牛仔(Armani Jeans)系列合併在Emporio Armani底下,因此秀場上的作品種類繁多,一起去看看。

在黑色大理石走秀台和黑色鏡面的環繞下,Armani推出了新系列Emporio Armani,並由已經82歲的設計師「喬治王」(King Giorgio)繼續操刀設計。

他在整個系列中,以黑、白兩個對比色為主色調,讓整場秀充滿城市感。

另外,設計師利用紅色以及塑料的透明亮片,讓黑色的時裝增添了色彩,時不時折射出粉紅色、紫紅色和藍色。

除了亮片,還有一些波卡圓點、格紋布料以及幾何圖案的運用。

雖然整場秀以黑色和白色為主軸,不過其中還是有桃紅色以及紅色的點綴,讓秀場更加有活力。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