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匪持槍欲搶劫 美18歲子救母擋子彈亡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美國一名18歲的少年與母親在同一家Subway快餐店打工時,遭到2名槍手闖店搶劫。當兩名劫匪槍指母親時,少年主動救母,不幸被槍手擊中身體,送醫不治身亡。

CBS新聞2月23日報導引述德克薩斯州休斯頓警方,表示一名18歲少年在自己媽媽的面前被槍殺。家庭成員後來確認了受害者是弗洛雷斯(Javier Flores),並證實他是Cesar Chavez高中的一名學生。

週四(23日)下午,警方發佈其中一張被通緝嫌疑人的草圖。嫌犯被描述為一個黑人,警方認為該嫌疑人是槍手。

Cesar Chavez高中的學生Helizander Rodriguez表示:「他(弗洛雷斯)是一個好人,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他為他的媽媽擋了子彈。」

另一名學生Endy Herrera說:「因為他那樣做了,所以我稱他為我的英雄。」

休斯敦警察局表示,大約週三(22日)晚上8時左右,弗洛雷斯正在賽百味快餐店(Subway)打零工時,被兩個搶劫犯中的一個開槍打中了脖子。

警方說,當嫌犯走進餐廳時,弗洛雷斯的母親也正在該餐廳工作。

偵探大衛‧克勞德(David Crowder)說:「在搶劫期間,兩個黑人男子進入餐廳,用槍指向一名女性雇員,該雇員是受害者的母親。(受害人)試圖干預,當他(在母親前面)面對持槍的傢伙時,不幸被槍殺。」

克勞德說:「他們在這裡工作,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然後這兩個嫌疑人進來了,打斷了他們的談話。」

緊急救援人員與休斯敦消防局把弗洛雷斯送到Ben Taub醫院,但他沒能活下來。

警方說,他們尚不清楚是否劫匪搶劫了其它東西。

這兩名嫌疑犯被描述為兩個年輕黑人男性。目擊者說,其中一名嫌疑人大約18至20歲,膚色較深,穿著深藍色連帽衫與黑色褲子。第二名嫌疑人被描述為17歲,身穿淺藍色連帽衫和黑色褲子。

KHOU電視新聞報導,這兩個嫌犯乘坐一輛4門金色轎車逃離現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