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金正恩的最後瘋狂和江澤民的自取滅亡

2月13日,朝鮮的小獨裁者金正恩又製造了一起轟動世界的新聞。這一天,兩名美女特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毒殺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這是繼2013年年末殺害他的姑父張成澤之後,又一次讓全世界認清其邪惡嗜血本性、並最終導致朝鮮金家王朝徹底覆滅的瘋狂之舉。

2月22日,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里卡立證實,涉嫌暗殺金正男的4名主謀已經回到朝鮮,另外3名嫌疑人還在馬來西亞,其中一名在朝鮮大使館工作,任職二等秘書,另一名在朝鮮航空公司工作。馬來西亞當局已通過朝鮮駐馬大使館要求這兩人前來協助調查,否則,將向他們發出逮捕令。

金正男被毒殺後,朝鮮方面的表現完全處於癲狂狀態:先是向馬方索要金正男遺體,拒絕承認馬方屍檢結果,然後,又否認死者是金正男,稱死者是被韓國害死的,並指責馬來西亞與「敵對勢力勾結」。2月20日,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召開新聞發佈會,強烈譴責馬來西亞警方的辦案方式,多次指控馬來西亞政府與韓國同謀。針對朝鮮方面的胡攪蠻纏,馬來西亞不得不以召回駐朝鮮大使作為抗議。

2013年12月8日,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正在召開之際,由護衛司令部親衛隊的衛兵,當著所有與代表的面,直接從會場將張成澤抓走。張成澤何許人也?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朝鮮勞動黨行政部部長、朝鮮人民軍大將,更重要的是,張成澤是金正恩的親姑姑金敬姬的丈夫!在這個特殊場合抓捕張成澤,金正恩不是「殺雞給猴看」,而是「殺獅給狼看」,看誰敢「犯上作亂,謀反篡權」?誰有這個心,張成澤的今天,就是後來者的明天。

處決張成澤的戲,也是金正恩事先精心安排的。12月12日,張成澤被軍事法庭以一大堆嚇人的罪名判處死刑。行刑前,張成澤專門被帶到位於平壤郊區的強軍軍事學院,跟成百上千名官員一起,觀看張成澤的兩名副手李龍河、張秀吉被處決的全過程。行刑人員先用高射機槍將二人打得粉碎,再用火焰噴射器將他們的屍體燒成灰燼。據說,張成澤當場暈倒。緊接著,張成澤也被高射機槍打得粉身碎骨,然後,被火焰噴射器噴出的熊熊烈火燒成灰燼。張成澤的侄兒、前任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也被處死!

據多方消息證實,金正恩是1984年出生的,那麼,2011年他上臺執政時,只有27歲。27歲登上朝鮮最高權力的寶座,金正恩心虛的很,太年輕,鎮不住場,怎麼辦?殺人立威。因此,從2011年至今,心狠手辣的金正恩,不停的殺戮,所有他認為可能對他的權力構成威脅的人,逮住機會,就大開殺戒。小小年紀,執政僅5年,手上就沾滿了鮮血。

據2016年12月韓國國家情報院發佈的《金正恩執政五年失政白皮書》披露,5年來,金正恩已下令處決了340多名官員。其中,2012年3人,2013年30多人,2014年40多人,2015年60多人,2016年60多人。朝鮮勞動黨行政部第一副部長李龍河,副部長張秀吉,武裝力量部部長玄永哲,副總理崔英健,總參謀長李永吉,農業相黃民,教育相李英鎮,副總理金勇等,相繼被處決。與這些人相關的一批又一批的官員被清洗。

就在金正男被殺前一天,2月12號早上,金正恩在距中國約50公里的中朝邊境、平安北道方峴附近發射了一枚中遠程戰略彈道導彈。試驗殺人的武器——進行核實驗、發展彈道導彈,這是金正恩上臺以來干的又一件天怒人怨的邪乎事——「以武力威懾立威」。

上述《白皮書》介紹,2011年以來,在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和聯合國制裁一次比一次嚴厲的情況下,金正恩進行核試驗和發射導彈共計29次,花費3億美元。2006年10月,2009年5月,2013年2月,2016年1月,2016年9月,朝鮮共進行5次核試驗,其中,3次是金正恩下令干的。與此同時,不斷進行彈道導彈試射。比如,2015年5月,進行了潛水艇發射導彈試驗;2016年6月,進行兩次中程導彈試射;2017年2月12日,試射一枚「北極星-2」型地對地中遠程戰略彈道導彈。金正恩在2017年1月1日發表的新年賀詞中講,朝鮮的洲際彈道導彈試射「已經進入收尾階段」。連老百姓的吃飯問題都沒有解決,金正恩卻天天在那裏發了瘋似的搞核武器、造導彈。

金正恩的這股邪勁來自哪裏?往遠說,來自中共獨裁者毛澤東,往近說,來自中共獨裁者江澤民。1950年6月25日,金日成在斯大林的支持下,以突然襲擊的方式,發動對韓國的軍事入侵,一舉打到了韓國首都漢城。倉促間,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開赴朝鮮戰場,戰局才逐漸開始扭轉。如果不是毛澤東派兵入朝作戰。韓國可能早就統一了朝鮮半島,朝鮮民眾不至於到今天還吃不飽肚子。

自從毛澤東派兵入朝以來,中共就掉進了朝鮮這個永遠餵不飽的「無底洞」之中。在1959年到1962年中國餓死3860萬人時,中共援助朝鮮的金額高達6229萬美元。尤其是國內糧食問題最嚴重的1960年,無償援助朝鮮23萬噸糧食!中共的軍事援助則涵蓋了朝鮮海陸空軍各兵種。最有代表性的,是無償幫助朝鮮建立潛艇工廠和提供全部技術。

江澤民當政和當「太上皇」時期,1999年到2002年,在中國需要大量進口石油的情況下,仍然提供給朝鮮175萬噸石油。到了朝核問題白熱化的2003年,朝鮮根本不在乎中共的意見,一意孤行退出《不擴散核武器條約》時,中共仍然給朝鮮提供47萬噸石油,價值7646萬美元!

從90年代開始,朝鮮陷入嚴重糧食危機,餓死300多萬人。世界糧食計劃署曾發佈報告稱,從1996年至2009年,中共對朝鮮糧食援助總計約為345萬噸,佔世界援助總額的26.9%。2005年,中共援助朝鮮糧食53萬噸,佔當年國際對朝糧援的92%!其他援助還有很多很多,細數出來,修養再好的中國人,可能都會拍案而起,忍不住大聲咒罵「崽賣爺田心不疼」啊!

1950年至2012年習近平上臺執政,長達62年間,從毛澤東到江澤民,用中國老百姓的血和汗,源源不斷向朝鮮金家王朝輸血。江澤民的幾大親信都與朝鮮金家王朝打的火熱。曾慶紅、周永康、張德江、劉雲山,都曾一次又一次的跑到朝鮮,與金家王朝的當家人「把酒言歡」。

習近平上臺後,中朝關係才真正開始降溫。但樹欲靜而風不止。江澤民一夥仍然通過各種渠道給朝鮮這個當今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權「加油打氣」。去年9月爆出的遼寧丹東女富豪馬曉紅案,將這種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陰謀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由馬曉紅任董事長的遼寧鴻翔實業發展公司,向朝鮮出口了大量涉嫌發展核武器的氧化鋁。據美國和韓國智庫去年9月19日發佈的聯合報告,鴻翔在2011年至2015年從朝鮮進口了價值3600萬美元的貨物,「這個數額幾乎足以為朝鮮的鈾濃縮設施,以及設計、製造和試驗核武器提供資金」。已經曝光的黑幕,可能只是冰山的一角。

2011年末上臺執政以來,金正恩一直呆在朝鮮這個鐵幕籠罩下的「夜郎國」裡,自大的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一會兒要打韓國,一會兒要打美國,天不怕,地不怕,舉世反對我偏干,百姓忍飢餓死算,血腥濫殺冷眼看,不惹來殺身之禍不算完!金正恩為什麼殺張成澤?因為張成澤跟中共走的比較近。金正恩為什麼殺金正男?因為金正男長期生活在澳門和北京。中共給金家王朝輸血幾十年,換來的是什麼?換來的是「仇家」金正恩。

2013年,殺害張成澤,金正恩已經站在懸崖邊了;2017年,暗殺金正男,金正恩離最後被清算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曾經準確預言川普勝選、英國脫歐、法國尼斯恐襲事件的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2017年再次作出9大預言,其中包括金正恩政權將被推翻,南北朝鮮統一。或許,2017年12月31日前,這個預言將成真。

從1948年9月9日建國到2017年2月17日的今天,朝鮮金家王朝在將近69年的時間裏,居然連老百姓的溫飽問題都沒有解決,還在國內不停的殺、殺、殺,在國際上不停的反、反、反。2014年8月12日,中國邊防武警在中國和寮國邊境抓獲11名來自朝鮮的「脫北者」,大多為二三十歲的年輕女性,包括一名4歲兒童。這些「脫北者」寧死也不願回朝鮮。老百姓的心寒到什麼程度,才會有如此這般的決絕?金正恩的所作所為,已經注定他將重走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的死路。

那麼,不遺餘力支持金正恩的江澤民的結局會怎麼樣?江澤民對內殘酷迫害法輪功,已經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已經被全世界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到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江澤民對外將相當於40多個臺灣的中國領土無條件送給俄羅斯等國,又不斷給朝鮮金家王朝這個邪惡至極的獨裁政權「輸血打氣」。等待他的,必將是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轉自《希望之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