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鎔被關 沒有手機、電腦可獨會律師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據媒體報導,涉嫌對韓國總統朴槿惠及其親信崔順實行賄醜聞的三星少主李在鎔,目前人被關在首爾拘留中心,過著沒有手機、電腦的生活,每天僅能外出1小時運動。據悉,該拘留中心還關押殘害20人的連續殺人魔柳永哲(Yoo Young-chul)。

據自由時報引述彭博社報導,李在鎔(Lee Jae-yong),目前被關在首爾拘留中心,無法上網,僅能透過律師與外界聯繫。但能在獨立房會晤律師,藉此與集團幹部溝通,繼續參與決策。不過僅能管理低強度、持續性事務。

報導引述曾因主導非法抗爭被關進首爾拘留中心(Seoul Detention Centre)的朴樂貢(Park Lae-goon)表示,「身處拘留所容易被抑鬱、孤獨與悲傷氛圍所感染,對李在鎔這種有錢人來說,那裡肯定不是個舒適的地方」。

相關視頻:

調查韓國總統親信干政案獨立檢察組,上個月曾申請逮捕李在鎔但遭駁回。檢方新增三項罪名,包括藏匿非法所得財產、盜用公款以及在親信門聽證會上作偽證,再次申請批捕李在鎔,獲得法院批准,李在鎔隨即被逮捕。

獨立檢察組鎖定三星集團朴槿惠的關係,指控李在鎔承諾提供3770萬美元,資助朴槿惠的密友崔順實的公司和機構,以換得政府支持2015年三星旗下的兩家子公司: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合併。

三星承認實際向崔順實提供了大約2190萬美元,但是李在鎔表示三星是迫於朴槿惠施壓而做出的不得已之舉。

李在鎔也成為首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韓國大財團負責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