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高跟鞋問題 女創業者談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訊】曾經有兩位高盛公司的女員工,發現高跟鞋踩在草地上會下陷,他們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離開了高盛並決定創業,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這兩位30歲出頭的美國人,曾經在高盛公司上班,不過一次學校的報告,讓她們開始思考創業的可能性。

Solemates共同創辦人Monica Ferguson:「在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我們坐在一起,當時我需要商業計劃想法,我聽她的建議,她說,為什麼沒有東西能防止高跟鞋下陷進草地?」

就這樣,他們決定離開高盛,從僱員變成老闆,在紐約開始了創業之路。

Solemates共同創辦人Becca Brown:「你盛裝打扮後會穿高跟鞋,所以我們著手創造解決方案,我們和機械工程師一起設計、開發、製造,並在幾年前上市。」

以高跟鞋跟墊為公司的出發點,到現在六年過去了,過程中遇到困難時,他們就上網查解決辦法。

Solemates共同創辦人Becca Brown:「我們會開始做是因為需要這樣的產品,我們知道很多女性也需要,而且市面上沒有這樣的產品,所以我們對此很有熱忱、很專注。」

對於想創業的人,兩位創辦人都給出了自己的建議。

Solemates共同創辦人Becca Brown:「如果你有熱情,又明確知道自己要怎麼走,那你不需要害怕,只要克服種種障礙就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Solemates共同創辦人 Monica Ferguson:「如果你是某項東西的第一人,那很好,因為那領域為你開放,但同時要確保領域夠龐大,以及你的產品有市場。」

目前,全球大約2000個商家有她們的產品,而未來,她們也打算繼續開發女性高跟鞋的周邊商品。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