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為期四天的第114屆北美年度國際玩具展,週二在紐約落幕。超過1000多種的最新的玩具令人眼界大開。在節目最後的新聞放輕鬆裡,我們再去玩具展上轉一轉。

今年玩具展的三大主題是:收藏品、電影以及科技。樂高推出的不同系列的玩具就是其中的代表。

具有程序設計功能的新平臺Boost,讓孩子們不僅可以搭積木,還可以享受編程的樂趣。比如這款「尖叫貓咪」,孩子們可以通過iPad編程來控制它的動作和聲音。

而樂高的BrickHeadz系列是專門為玩具收藏家準備的。此外,舊顏換新貌的玩具同樣深受歡迎。

這只名為華斯比的泰迪熊,是上個世紀80年代的經典玩具。

今年廠商重新設計,給熊掌按上感應器,雙眼安上液態水晶顯示屏,會唱歌的泰迪熊更受孩子們的喜歡。

雖然北美還處於寒冷的冬季,而在南美的哥倫比亞,那裏的動物園已經開始給動物們降暑了。飼養員們將食物凍成冰塊,再給動物吃。

這隻獅子舔冰塊的樣子,看上去很爽呢。

動物園還不時的爲河馬噴水降暑。而遊客也可以參與其中哦。

寶寶和貓咪是好朋友。寶寶將貓咪緊緊的摟在懷中。而貓咪也安安靜靜的任由寶寶這麼抱着。似乎都很享受這親密時光呢。看着他們倆這樣,大家心是不是也被融化了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