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或將推翻 「奧巴馬廁所令」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誓言要讓美國回歸傳統價值的總統川普,計劃推翻奧巴馬留下的受到頗多批評的「跨性別廁所令」,此舉讓美國在回歸傳統價值的路上「再」進一步。

美國前任總統奧巴馬的政策之一,允許學生依性別認同選擇廁所的「廁所令」,自推出以來一直備受爭議。如今,總統川普可能改變這一聯邦方向(federal guidance)。

白宮發言人週二(02/21)表示,教育部和司法部將很快就此事發佈消息,而新政策可能與之前的奧巴馬政府立場不同。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我認為司法部會有進一步的指導,不只是行政令,而且還關係到最高法院的訴訟。總統長期以來一直認為,這是各個州要面對的問題,不是聯邦政府的。」

不過這一決定,並不會對國家的公立學校產生直接影響,因為聯邦法官早已擱置了,這項去年5月奧巴馬時代的指令。該指令,允許學生可以依性別認同使用廁所,而不是出生證上的性別。

一些州和地方政府,也推翻了奧巴馬的「跨性別廁所令」。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