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案 馬來西亞警方:死因未定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周二,馬來西亞警方表示金正男死因未定,但不是死于心臟病,身體也無針孔傷痕。而關於朝鮮大使的不當言論,馬來西亞已召回大使做為回應。

馬來西亞當局周二表示,他們尚未確定金正男的死亡原因,死者身份需要再確認。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Noor Hisham Abdullah :「還在等待分析,以確認死者的身份及死因。」

他說,檢查不是心臟病,身體沒有刺傷痕跡。

馬來西亞衛生部長Noor Hisham Abdullah :「沒有心臟病的證據。沒有明顯的刺傷或傷口。」

朝鮮大使稱,不能信任馬來西亞警方的調查,並指責馬來西亞與朝鮮的「敵對勢力」,暗指韓國有串通。

馬來西亞總理稱,朝鮮特使「外交失禮」。馬來西亞已召回駐平壤大使。

馬來西亞駐平壤大使 MOHAMAD NIZAN MOHAMAD:「調查客觀公正,非常公平。我們沒有任何隱瞞,也沒有反對朝鮮。」

馬來西亞表示,至少有五名朝鮮人參與暗殺金正男,其中四人已逃離出境。

四名被抓的嫌疑人,包括一名朝鮮人,一名馬來西亞男子,以及涉嫌對金正男臉部噴毒、持越南和印尼護照的女子。

新唐人記者唐楣、張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