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中學排名榜出爐 華裔居民區6校進10強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加拿大智庫之一菲沙研究所星期一發佈了安省公立中學排行榜,和去年的排行榜相比,稍有升降,坐落在Bloor街和Dufferin街的Bloor高中從原來排名37擠進10強,而有名的灣景中學(Bayview S.S)則無緣10強。

點擊查看完整排行

菲沙研究所的這份排行榜是根據公立中學9年級學生的7項成績來打分,其中包括理論數學、應用數學、讀寫成績、成績達標/不達標的比例,以及男生和女生成績差異。

740所參與排名的中學中,排在第一的依然是多倫多聖邁克爾合唱團天主教中學(St Michael』s Choir),前10名榜單中,華人聚居的萬錦和列治文山佔了6間。前10名中學中有6所並列第6名。

全省排名最後5名學校有2所在多倫多,1所在密西沙加,分別是:多倫多第Bendale中學和Heydon Park中學,密西沙加的West Credit中學,以及賓頓市(Brampton)的Judith Nyma中學和Sandy Lake的Thomas Fiddler Memorial中學。

菲沙研究所表示,這份排行榜的目的是提供一份可觀的,可對比的數據,任何人都可以對任何一所學校的表現進行分析、對比,幫助家長為孩子選擇學校和幫助學校提高。

安省前12名公立中學排行榜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