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問題 河北男子被妻子斬首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近日,湖北省武漢市發生一起殺人割頭的慘案。同天,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一小區也發生了一起命案,一男子在家中被殺,頭被割下且腹部有傷。殺人者竟是受害人的妻子。

據陸媒報導,警方確認,2月18日當地發生一起殺人案。因為夫妻感情問題,受害男子懷疑被其妻子殺害割下頭顱

網友稱,該男子叫張北籍,生前經營二手車生意,平日裡夫妻二人感情不太和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案件仍在調查中。

無獨有偶,也是在2月18日,湖北省武漢市一男子當街砍下麵館老闆頭顱,並扔垃圾桶,場面血腥恐怖。

據陸媒報導,殺人犯罪嫌疑人是22歲的男子胡某,因與麵館業主姚某發生口角糾紛,胡某持菜刀將麵館業主姚某砍死並砍下頭顱。

近年來,大陸頻頻發生人倫慘劇。有網民稱,現在大陸社會太多暴戾和變態事件,根本上是這個社會出了問題。這個社會道德淪喪,中共是這一切災難的根源。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