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孫廣軍被劫持兩月餘 妻子呼籲各界營救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日前,遼寧省朝陽市法輪功學員孫廣軍的妻子投書明慧網,呼籲各界的正義善良人關注、營救孫廣軍,幫助他儘早回家與親人團聚。

據瞭解,身體瘦弱的孫廣軍在去年十一月十七日外出時,被朝陽市南塔分局綁架,不明原因,迄今已經兩個多月。期間,孫廣軍的妻子帶著十歲的女兒不斷打聽消息,最終得知孫廣軍被關押在朝陽市喀左看守所,「案子」已被送到法院。

孫廣軍的妻子介紹,現在母女失去了生活來源,住在冰冷的租住房,房間裡沒有一絲暖氣。女兒在高燒中說已經想不起爸爸的模樣,想到爸爸就哭,不知道爸爸啥時候能夠回家。年僅十歲的孩子說:「爸爸,女兒盼你回家!誰能來幫幫我,幫幫我的爸爸!」


孫廣軍的女兒。(知情者提供)

不願想起的往事

2011年9月19日早晨,孫廣軍的妻子去上班,剛打開房門,突然闖出便衣,搶走了手機和鑰匙。孫廣軍聽到門外的爭吵,知道妻子被綁架,便迅速反鎖了房門。便衣對著房門一邊踢一邊砸,並威脅孫廣軍,說用電鋸把門割開。那時孫廣軍的女兒只有四歲,被當時的場景嚇得哇哇大哭。

在慌亂中,孫廣軍用床單做成繩子,從自家五樓窗口順下,他把哭喊的女兒捆在胸前,準備逃離險境。不料,繩子在中途斷了,父女倆從半空中摔下。孫廣軍當時被摔得神誌不清,滿臉是血,女兒的腿被摔斷了。

面對著這一切,便衣還是把孫廣軍的妻子劫持到了看守所。九天的時間,她體會到了什麼叫「度日如年」,頭髮很快的白了。相對於丈夫和女兒的安危,那些獄警的打罵、訓斥和犯人的欺凌,她沒有心情去感受,又不敢哭,怕自己的哭聲給親人帶來噩運。

這邊在看守所裡一天天的煎熬,而家裡這邊更是亂作一團,親人們既要照顧老人和受傷的孩子,還要擔心獄中的親人,到處求爺爺告奶奶。

孫廣軍的妻子介紹,女兒的腿被摔斷,做牽引時,哭聲撕心裂肺,在場的所有人都跟著流淚。現在十歲的女兒,每遇上陰天下雨,腿就會疼,只能拖著腿走路。而孫廣軍滿口牙都被摔掉了,手腕上有一塊大骨頭支了出來,留下了殘疾,不能幹體力活。


孫廣軍的女兒在做牽引。(明慧網圖片)


被摔傷的孫廣軍,滿口牙被摔掉了。(明慧網圖片)

孫廣軍的媽媽也因此受到了極度驚嚇,突然離世;哥哥也因為擔驚受怕,患上了嚴重的心臟病。四個月內,一個其樂融融的家變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


被警察抄家後的景象。(明慧網圖片)

孫廣軍的女兒在驚嚇中留下了後遺症,在街上害怕看到警察,包括消防車在內,帶警燈的各種車都會讓她恐懼,在家裡怕聽到敲門聲。一次,在樓道裡遇見一個穿警服的鄰居,孩子被嚇得失去了血色。

修煉後處處為他人著想

孫廣軍從未傷害過任何人。在修煉法輪功以前,孫廣軍愛抽煙、喝酒、打麻將,身體很不好。修煉法輪功後,整個人變了,處處為別人著想,戒掉了不良嗜好。岳母生病期間,孫廣軍細心的照料,清洗老人拉褲子的臟衣物,沒有一絲厭煩。

在去年夏天,孫廣軍在五金商店買了一盒強力膠,剛一開蓋,膠就噴濺了一臉,眼睛也被濺到了。孫廣軍捂著臉,一下倒在了地上。沖洗之後,他忍著眼睛的刺痛,跑到五金商店,好心的告訴店主千萬別賣這種膠了,如果再傷到別人會引起嚴重後果的。

孫廣軍的妻子表示,自己和丈夫修煉法輪功,提高了身體素質,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她希望善良人能夠幫助他們這個貧寒的家庭,讓一家人團聚,給孩子一個依靠。


孫廣軍與妻子。(明慧網圖片)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