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際車展 大眾高爾夫獲加年度最佳車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加拿大國際車展從2月17至26日在多倫多會展中心舉行,大眾高爾夫全用途車(VW Golf Alltrack),榮獲加拿大2017年度風雲車獎(2017 Canadian Car of the Year),斯巴魯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榮獲最佳多功能車獎(2017 Canadi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

加拿大國際車展星期五在多倫多正式拉開序幕,大眾高爾夫全用途車獲得加拿大年度最佳車獎。

加拿大年度汽車委員會成員戴維泰勒:「獲勝者是大眾高爾夫全用途車」

大眾加拿大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ia Stenstrom接受了獎項。

2017年大眾高爾夫全用途車有全輪驅動、集成霧燈、更高底盤、先進顯示及通訊設施,貨物區有繫緊鉤和貨艙蓋。這車有「越野」駕駛模式,能優化不平整表面上的牽引力。

而2017年斯巴魯森林人在同類車競賽中以678分戰勝Ford Escape(670)及Kia portage(664)成為最佳新小型多用途車。這輛小型多用途車車起價2萬5,995加元。

今年的加拿大國際車展有超過1,000輛車參展,其中41輛是在加拿大首次露面,一定能給車迷們帶來不少的驚喜。

新唐人記者夏宇、林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