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傳金正恩聞兄死訊癱軟抽搐痛哭失聲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被毒殺後,外界普遍懷疑朝鮮當局是幕後黑手,而朝鮮對待此事的態度也備受媒體關注。日前,有網路傳言稱,金正恩在聞知兄長死訊後一度癱軟,之後痛哭失聲。但該消息受到網友的普遍質疑,隨後有媒體稱,事後已證實該消息純粹是大陸惡搞新聞。

香港東網引述網路流傳一篇朝鮮媒體的報導,稱金正恩得悉哥哥身亡後,癱倒在沙發上發呆數分鐘,嘴角不停抽搐,之後才反應過來放聲痛哭。消息並指,金正恩痛哭一夜後喉嚨沙啞,翌日早上甚至無法主持會議。

但諸多網民都質疑該信息來源的可信度。有人認為金正恩殺人如麻,不可能會為一位同父異母兄長的死流淚,更有人稱,金正恩恐怕是高興得流淚;但也有人質疑,金正男近年不斷遊走於馬來西亞和澳門,金正恩為何現在才殺他,顯示案情不如外界所想般簡單。

香港東網報導說,事後證實該消息純粹是大陸的惡搞新聞。據瞭解,這並非第一次有關金正恩為被殺者流淚的傳言。在2013年,金正恩下令處決姑丈張成澤後,也有消息說他一度哭了好幾天,非常難過。

目前,有關消息尚未得到證實,但金正恩早前出席中央報告大會期間,紀念其父親75歲冥誕,明顯神色凝重、看上去顯得心事重重。

(記者秦端平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