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無結論 馬來警方對金正男屍體二度解剖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身亡後,馬來西亞警方已對其屍體進行剖驗,但剖驗結果一直未公佈。警方表示將進行第二次解剖,希望儘快得出金正男的死因。

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報導,在馬來西亞遭殺害的金正男,將進行第二次解剖。可靠消息指出,基於首次進行的屍體剖驗無法取得明顯結論,因此金正男遺體將由另一組法醫團隊操刀二次解剖,希望能取得更多證據,就死者(金正男)死因有具體結論。

此前報導,馬來西亞警方法醫在2月15日就已完成金正男遺體的首度剖驗。但已過去3天,初步剖驗報告還一直沒有出爐,據悉警方將進行第二輪解剖。

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曾強烈反對馬來西亞警方對金正男遺體進行首度解剖。2月17日深夜,姜哲進入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向在場媒體派發共3頁的聲明稿,譴責馬來西亞方面拖延朝鮮方認領遺體。

馬來西亞警方稱,需朝鮮方面提供金正恩親屬DNA進行確認後,才能依法歸還遺體,但朝鮮方面一直沒有配合。

金正男於2月13日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刺殺身亡,目前真正死因尚未得出,據警方透露的消息顯示,金正男是被2名女嫌疑人噴劇毒死亡。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