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正男遇刺後畫面曝光 雙眼緊閉癱軟座椅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遭暗殺身亡。今天「新海峽時報」刊出當時金正男遇襲後無意識癱在機場椅子上的畫面,但目前暫時無法證實影像的真實性。另也刊出監視器捕捉到的其餘4名嫌疑人畫面。

報導的圖說表示,金正男(Kim Jong-nam)遭襲擊後,在機場診療室接受治療的狀態,照片中可見金正男緊閉雙眼,癱軟在座椅上,頭略靠右偏,右手伸直好像在等待檢查,其臉上看不出來有燒傷與外傷。

《韓聯社》與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外界研判金正男當時所呈現的應是意識不明的昏迷狀態。

相關視頻:

此前媒體報導,金正男在遭2女嫌潑灑不明液體後,向航站人員求救,稱自己「好痛、好痛,我被人用液體潑到了。」隨後他被送往醫院的途中就不幸身亡。

路透社報導,金正男遇襲後喪生,外界認為是被人快速施以毒藥。

大馬警方目前逮捕4名嫌犯,包括29歲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25歲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她馬來西亞籍男友,以及1名朝鮮男子。

每日鏡報報導,涉案的席蒂艾沙向警方表示,以為自己參與某個整人節目,有收取100美元。並稱自己沒聽過金正男這個人。

大馬鎖定4名男嫌犯

另外,監視器捕捉到疑是策劃這起暗殺行動的其餘4名嫌疑人畫面,警方並掌握其中3人在距離犯罪現場約僅50公尺的「Bibik Heritage」餐館內監視已經被逮捕2名外國女嫌疑人行動的畫面。另1人則近距離跟蹤金正男。

據了解,警方已取得閉路電視從當地時間當天上午7時30分起,一直到案發當時。

報導說,這4名嫌疑人為掌握金正男行走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之間的旅遊模式,已對他跟監約1年。

這4名嫌疑人年齡介於30至50歲之間。警方根據2名女嫌犯的口供,已經掌握行刺的過程,但還無法掌握4名嫌疑人的國籍和身份。

據悉,越南女嫌犯在本月4日抵馬來西亞時,他跟據信是4名嫌疑人的其中一名男子在一起。而該名男子負責越南女嫌犯所有在馬來西亞的開銷花費。

報導說,女嫌犯在馬來西亞期間,常被帶往第2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2)彩排暗殺行動,務求能在行刺當天可以完成刺殺金正男任務。

目前金正男遺體仍停放在吉隆坡醫院停屍間。馬來西亞當局今天上午對金正男進行第二次屍體解剖,第二次屍檢的法醫團隊與第一次不同,希望獲得更多證據。

此前,大馬警方曾要求朝鮮提供可供比對的DNA樣本,但因目前朝鮮官員無法提供,金正男DNA比對的工作暫時無法執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