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換酒店現金交易…殺金正男女行為像特工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手裏拿著一把鈔票,所有消費都是現金交易;行動前連續換三家酒店落腳,案發前偷偷剪掉頭髮⋯⋯涉嫌毒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子,被認為行為儘管詭異,卻是專業特工的標準做事特點。

齊肩短髮,淺色長袖上衣胸前有一個大大的LOL(英文Laugh Out Loud,大聲笑的意思),斜挎著一個小包。2月13日傍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對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實施毒殺的女嫌犯,持有越南護照,護照上名為段詩芳(Doan Thi Huong,譯音)。現在,她作案前後的行為曝光。

抱著玩具熊不斷換酒店的現金妹

「如果你問我,她的這些舉動顯示出她是特工嗎?我要說:『是的。』」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引述吉隆坡的一名獨立調查員,「這些就是(特工)的行為,改變外表,現金交易,不留紙上的痕跡,不斷的移動。」

報導介紹,2月11日(週六),段詩芳住進Qlassic Hotel的一個最便宜的房間。酒店一名不希望透露姓名的員工表示,段詩芳住的房間沒有窗戶,她在裡面只住了一晚。

酒店前台一名叫Sia的女服務生說:「我記得(段詩芳)想多住一些,而且手裏拿著一疊鈔票,準備付款。」

2月12日(週日),段詩芳帶著一個行李箱,背著一個雙肩背包,抱著一個大玩具熊,入住CityView Hotel。這家酒店前台表示,段詩芳的英語不好,但可以讓人明白她的意思。


監控錄像拍攝到的段詩芳,因穿著LOL長袖衫,被稱為「LOL女」。(網絡圖片)

作案前剪頭髮 不去理髮館 自己動手

段詩芳2月13日(週一)離開CityView Hotel,酒店前台說:「(酒店清潔員)在段詩芳的房間桌子上看到了她頭天晚上借的兩把剪刀。房間的地上有散落的頭髮。段詩芳把一些頭髮扔進了垃圾桶,但(房間內)還是亂糟糟的。」

這一天,正是段詩芳在機場對金正男施毒的日子。酒店前台說,段詩芳上午基本上不在房間,回來時,看起來「很輕鬆」,「一點都不氣憤或者擔心」。

之後段詩芳抱怨酒店的無線網絡有問題,於是退房,入住到SkyStar Hotel。

SkyStar Hotel的員工表示,段詩芳在酒店只住了一晚,之後去向不明。

2月15日(週三)上午,段詩芳在金正男遇刺的同一個航站樓被警方抓獲。


金正男暴斃,中共不僅增兵,還刪除外交部記者會稿件等。圖為金正男與金正日。(TOSHIFUMI KITAMURA,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到底是不是特工

段詩芳被發現持有越南護照,護照顯示她的出生日期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目前,馬來西亞警方並沒有確認這一護照的真偽,越南方面也沒有就案件發表意見。

此外,星洲網報導,段詩芳被捕時隨身攜帶的「迪奧」(Dior)名牌包裡,發現了裝有毒藥的瓶子。報導表示,這些毒藥被認為正是用來毒殺金正男的藥劑。

段詩芳被捕後,聲稱自己從一名男子處接受了100美元的雇用金,向金正男噴藥只是一場惡作劇。


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裡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臉書)

金正男1971年出生在朝鮮,是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也是朝鮮現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自失寵就一直生活在海外,主要在北京和澳門兩地。金正恩掌權後,金正男一直處於流亡狀態。

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機場遭段詩芳和另一名持印尼護照的女子施毒,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目前屍檢已經完成,但相關報告尚未公佈。


毒殺金正男的越南護照持有女子,被發現行動詭異,很像特工。圖為吉隆坡的朝鮮大使館。(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