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一晚期癌症患者如何被偽造為法輪功負面“案例”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利用其掌控的媒體,一言堂的對法輪功抹黑。在中共這種鋪天蓋地的宣傳下,不僅中國,整個世界的民眾都被未能了解法輪功真相。

在中共所有的宣傳中,「1400例」是其重點宣傳的內容。不過,在人們的調查後發現,被中共反覆宣傳的「1400例」,原來都是炮製的謊言。

四人「獲刑」

中共對法輪功近18年的迫害中,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的四位學員最先被重判。1999年12月26日,法輪功學員李昌、王志文、紀烈武和姚潔分別被判刑18年、16年、12年和7年。中共法院的判決依據是「刑法」第300條。

證人「證詞」

中共為將這次判決影響搞到家喻戶曉,在「組織、利用x教組織致人死亡」的罪名中平添一些「證據」,以此來營造恐怖氛圍。中共政法部門在6個省份進行搜刮,欲圖羅織致人死亡的罪證,卻根本找不到。

在此情況下,一些與法輪功不沾邊的人被中共人員拉了進來,構成了「1400例」。黑龍江省訥河市的癌症患者辛鳳琴就是其中的一例。

對李昌等4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決中,被憑空添加了一部分「內容」:【黑龍江「法輪功」練習者辛鳳琴於1998年10月患口腔潰瘍。因練習「法輪功」,相信李洪志的「煉功不能吃藥」的X說,堅持不治療、不吃藥,致使病情惡化,發展到壞死性口腔炎,雖被強行送到醫院輸液,但因延誤治療,於同年12月21日致感染性休剋死亡。

(1)……(2)……略

(3)證人姜正安證言證實,其妻辛鳳琴練習「法輪功」有病不治而死的經過;

(4)證人張曉偉證言證實,辛鳳琴因延誤治療,而導致死亡的事實;

(5)訥河市第一人民醫院對辛鳳琴死亡原因調查分析的報告證實,辛鳳琴因延誤治療而死的情況;】

污證出籠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要求中共解決天津非法抓人打人事件,並澄清對法輪功的污衊宣傳。時任中共總理的朱鎔基將此事妥善處理,法輪功學員紛紛散去。

從那以後,全國各地的公安部門派出大批的便衣,暗中監視所有法輪功的煉功點,偷偷記錄在煉功點的人數和姓名。據知情者介紹,如全國一樣,訥河市也在大量收集所謂的證據。在這種環境下,友好鄉的鄉村頭頭把1998年已經死去的辛鳳琴,報給了當地的政法委和公安局。

在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對李昌等人誣判時,他們自知沒有證據,感到理虧,于是在全國範圍內拚命湊死亡案例,以達到「證據確鑿」。因癌症死亡的辛鳳琴便被拉了進來,作為重判李昌等人的「佐證」。

有知情人表示,公安內部早就傳言,為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力排眾議,一意孤行,已經準備了二三年的時間了。

還原真相

17年後,瞭解這件事情原委的法輪功學員,慢慢的還原了事情的真相。

辛鳳琴,生年43歲,黑龍江省訥河市友好鄉農民。1998年10月罹患口腔癌,並於同年12月21日死亡。

知情人介紹,黑龍江省政法委和610的人,把上級領導的需要視為「榮耀」,層層施壓,訥河市政法委、「610」、公安局、友好鄉的頭頭們白天黑夜的做死者辛鳳琴丈夫及女兒的工作。

死者的女兒先是被接到訥河市招待所,包吃包住的威逼誘導。在這種強大的壓力下,辛鳳琴的女兒在訥河電視上說,其母親患口腔炎,因煉法輪功不讓吃藥而死亡。隨後,訥河市政法委頭目于鴻雁(已亡)依據上級的急需,告訴死者辛鳳琴的丈夫姜正安,到北京的審判大會上作證。

知情者介紹,訥河市政法委和公安局聽說死者曾在訥河市醫院看過病,于鴻雁便要在訥河市醫院找第二證人。醫院院長王振生找到曾給辛鳳琴看過病的醫生江xx,欺騙說準備安排她去北京旅遊,前提是得接受中央電視臺採訪,在一個特別節目裡說一句話,你就說你的患者辛鳳琴是口腔炎,煉法輪功拒絕吃藥造成了死亡。

聽明白了情況後,江醫生以家裡有讀高中的孩子,要給孩子做飯,無法脫身為由拒絕了。事後一些同事在一起議論這個事說,寧可不去旅遊,咱可別丟那個人去(做假證)。

王振生又找到了住院處心內科的醫生張曉偉(與辛鳳琴根本不認識),讓她幫忙。張曉偉是個剛出校門不久的年輕醫生,很快就答應了下來,還向同事炫耀「正好沒去過北京呢,藉機會去北京溜躂溜躂」。

在于鴻雁的帶領下,姜正安和張曉偉去了北京。到北京後,他們被人領到了一個秘密住處,說為了保護證人的安全,不許外出,不准隨便活動,並有記者詳細交代他們如何回答問題。實際上他們是被軟禁了,人已經到了那裏,不想說都不行了。

央視的新聞聯播播出了驚醒編造的謊言,很多人都看到一個奇怪的畫面,證人出庭作證時,張曉偉是低著頭貓著腰走向證人席的。

張曉偉做完偽證就回到了醫院,哪裏有時間旅遊?有人問起她作證和旅遊的事,她都是閉口不談,心情顯得沉悶,表情很不自然。

知情者指出,辛鳳琴發現自己患了口腔癌時,已經是晚期了,四處尋醫問藥。一個熟人介紹她煉法輪功,但她似信非信,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下,根本沒有心思去煉功,在抓緊一切時間尋找救命藥方。當她到訥河市醫院治療時,已經無藥可治,從發現患病到死亡,前後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作偽證者相繼出事

據知情者了解到情況,利用辛鳳琴作偽證的三個人,後來都莫名其妙的遇到了災禍,有的已經死去,「他們都做了缺德事,遭惡報了」,他很肯定的說。

原黑龍江省訥河市政法委副書記于鴻雁,在2008年患上了胃癌,同時有併發性消化道出血、原發性肝癌和2型糖尿病。2009年1月10日去世,年僅53歲。


黑龍江訥河市政法委副書記于鴻雁生前病例證明。(知情者提供)

王振生同樣死於胃癌,生前是訥河市醫院書記兼院長。


原訥河市醫院書記兼院長王振生胃癌死亡。(知情者提供)

作偽證的張曉偉,在一次車禍中造成上肢骨折。


作偽證的醫生張曉偉車禍骨折。(知情者提供)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