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 女士中國城銀行前遭劫受重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昨天下午3點半左右,在八號路西邊,百利大道與Wilcrest交界處的大通銀行門口發生了一起搶劫傷人事件,一名黑人男子駕車搶走了一名女士的銀行卡,並從她身上輾壓過去,女士受到重傷。事發地點距離中國城只有一街之隔。

就是在剛剛,Chase銀行門口發生了一起搶劫撞人事件,一位女士被非裔搶走卡之後,撞了她兩次,滿地都是血。

現場目擊證人表示,車內劫匪是一名黑人男子,受害女士是從銀行走出來的。

現場目擊證人:「(男士)我看到那位女士在地上,被搶了,被搶匪開車碾壓過去了。(女士)當劫匪倒車時,她抓著車門,最終她倒下了,他看到了接下來的事情。(男士)碾壓了兩次,倒車,前進⋯⋯(女士)她的腦漿幾乎都出來了,前邊也一樣。」

目前,警方尚未透露受害人的進一步消息,也未公布劫匪的有關信息。警局提醒大家,在被搶時,不要與劫匪進行爭奪。

休斯頓警察局高級警官Ted Wang:「案發的時候,我們最強調的還是受害人本身的安全。如果說捨不得這些貴重的財物,然後拒絕交給歹徒的話,那她很可能就會遭到進一步肢體上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楊露露、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