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每年2月,美國加州著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就會出現「火瀑布」的奇景,吸引衆多遊客前往觀賞。到底有多壯觀呢?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優勝美地公園的馬尾瀑布在夕陽的照耀下,宛如橙色熔岩從懸崖傾瀉而下。這種奇妙的自然景觀每次只持續幾分鐘,每天都有數百遊客前來觀賞。由於今年雨雪較多,瀑布規模也尤爲壯觀。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辛辛那提動物園早產6周出生的河馬寶寶Fiona終於邁出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步。雖然看上去顫顫巍巍,但是足以讓日夜照顧她的飼養員興奮不已。

Fiona出生時只有13公斤,比正常體重少了11公斤。在飼養員的精心照顧下,相信Fiona很快就可以追上體重回到爸爸媽媽身邊。

華盛頓DC國家動物園的大熊貓寶寶下週就將離開美國,移居中國成都。動物園特地打包了一大堆牠愛吃的美食,包括:竹子、蘋果、梨,還有紅薯。

寶寶出生在美國,從小就是動物園的明星,吸引了衆多遊客。按照中美培養協議,在美國出生的熊貓在四歲後都要被送往中國。喜愛寶寶的人都很不捨,擔心寶寶在異國他鄉不習慣。

好在,寶寶的飼養員將陪伴牠前往中國,適應那裏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