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腦洞大開 為金正男編史修圖提審金正恩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金正男意外暴斃的消息,在中國輿論界繼續發酵,廣大網友腦洞大開,紛紛曬出自己的作品,例如《史記 金正男列傳》、提審金正恩等。

史記 金正男列傳》

金正男2月13日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被兩名女子下毒後暴斃,有關他的死因,引發各界熱議。中國網友模擬《史記》寫了一個《金正男世家》,正文如下:

「金公正男者,高麗王朝世子也。金太祖長孫,太宗長子。正男少出遊歐洲列國,嘗於莫斯科學馬列,於法蘭西研政治。始立志高麗改革,強國富民焉。太宗13年,學成歸國,太宗喜之,封人民軍大將軍。擬立為王儲。

正男性直率,不喜鑽營,作風放蕩不羈。西元2001年,持假護照嬉遊日本迪斯尼,事發,舉世嘩然。太宗怒,褫奪封號,貶為庶民。改立三子正恩為太子。

正男舉家出逃,居於北京、澳門兩地。日益狂放,終年流連賭場度日也。媒體喜做大新聞,經常騷擾之。正男無奈語之:余清心寡欲,樂不思蜀,無意沾染政治。媒體遂釋然。

正男深諳歷史,乃悟自古無善終退位太子也。終日低調苟活於人世,自忖應無大恙。然人算不如天算,西元2017年情人節前日,正男候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二女子走過,攜毒液敷於其面,正男卒。享年46歲。

太公曰:嘗聞出師未捷身先死,此乃英雄之死,重於泰山。正男出身帝王之家,少時壯志,中年失意。固做百姓,卻難於登天。嗚呼!人此生甘於淡泊,老於江湖,未嘗不啻幸福也!」


網友模仿《史記》寫金正男一生經歷。(網絡圖片)

網友PS圖片 模擬提審金正恩


網友PS圖片,模擬提審金正恩。(網絡圖片)


網友PS圖片,模擬金正恩談
金正男之死。(網絡圖片)


網友點評金正男案。(網絡圖片)

網友犀利評價

@foreverxuxin:「朝鮮問題的根本癥結是中國。」

@雞度山跛厥:「朝鮮問題很大程度上該從中國身上找原因,原指望當屏風用卻被人家游刃有餘耍了猴,幾十年來一句話,養虎成患。」
@七七1113:「現在還不是繼續養著,如果斷糧他們早完了。」

@一隅小世界:「大國之間的戒備和博弈與小國的野心構成了一個惡性循環,看上去風平浪靜,其實早已暗流湧動。有費迪南大公的前車之鑑,金正男之死對相關各方都構成了尖銳的挑戰。當年,費迪南大公之死甚至被視為一種機遇。100多年後,金正男之死到底是一個『失勢王子』的寂寞之死,還是會引發洪水滔天?」

@鄭在索律師:「該醒醒啦!一個連自己的哥哥都能毒死,親姑夫都能炮決的人卻口口聲聲愛自己的人民,不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又是什麼?!還恬不知恥地讓人民唱歌歌頌自己《沒有您我們真的不能活?!》噁心透頂,有了你,人民才真的沒法活!#金正男遇害# 」

@清清婉晴:「外網曝週(永康)勾結金三(胖)洩重大機密致朝鮮處死張成澤。週(永康)的一亇重大罪行導致金正恩迅速處決張,與中國徹底翻臉···· ··,密談換金正男替代金正恩的可能性,將秘密報告給金(正恩),週的洩密讓朝鮮『親華派』全軍覆沒,但一名『深喉』逃來中國、反饋了情報。」


金正男臉書帳戶曝光,裡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臉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