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時裝 Marchesa靈感來自中國古代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新興的英國品牌Marchesa,近年來在紅毯上頗受歡迎,包括范冰冰和林心如都曾穿上他們家的禮服。週三(15號),Marchesa在紐約時裝週,展示了他們新一季的設計。

以超豪華禮服聞名的英國高訂品牌Marchesa,2017秋冬時裝系列的靈感來自古代帝國時期的中國,秀場上貴氣的羽毛和大量的3D繡花,多次展示在模特兒身上,著實凸顯中國元素在這場秀的影響力。

Marchesa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我們看了帝國時期的中國,色彩、浪漫感都是受它影響。」

Marchesa設計師Keren Craig:「是的,你會看到非常豐富,我們是以豐富的紡織出名,從中可以看出影響。」

中國元素中,不可或缺的流蘇,也被多次運用上場,他們利用流蘇長短的不同,展現出豐富的層次感。

色彩上,除了秋冬基本暗色系,有充滿春天氣息的綠色,還有傳統黃曆新年的喜慶紅色系。

而2017秋冬紐約時裝週也在週四劃下句點。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