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幫派成員 持DACA身份移民也被拘留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日前,一位持有DACA的23歲男子遭到美國移民局拘留。

本月10號,一名持有暫緩遞解身份(DACA)的23歲墨西哥男子丹尼爾•拉米雷茲•麥迪納(Daniel Ramirez Medina),被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逮捕。他的父親有犯罪紀錄並且曾經被遣返,當時執法人員拿著對他父親的逮捕令進入家中,在盤問之後,也把他逮捕。

這起拘留事件已經提交上法庭,聯邦移民執法局(ICE)的發言人Rose Richeson在聲明中說,這位墨西哥少年自己承認是幫派成員(self-admitted gang member)。

而墨西哥少年Daniel Ramirez Medina的律師說他「明確否認」自己是幫派成員。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聲稱,上週在全美逮捕的680多人,主要是有犯罪記錄的外籍居民、對公共安全有威脅的幫派分子和多次非法入境的無證移民。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