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海內外的華人表示,看到中共「那麼多貪官污吏不抓專門抓好人」,願意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們的聲明。

湖北的胡娜說:我叫胡娜,湖北黃岡人,我的一個朋友全家信仰法輪功,我們相識十幾年覺得他們一家人都很友好,但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我對這個政黨很不理解,那麼多貪官污吏不抓專門抓好人…前兩天他家人勸我三退,說共產黨沒幾天了,全世界人都在聲討共產主義罪行,我一聽爽快答應了,這個政黨沒有任何讓我留戀的地方……希望他早日垮臺,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組織,與共產黨決裂。

福到說:我是廣東人,上初中時隨父母來到美國。大學畢業後在美國一公司工作。我很留戀中國,在這裡盡力幫華人社團。我覺得人要有良心,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樣的信仰團體是絕對不能被接受的。現在大陸很多人出國,因為在中國幹什麼都要靠關係網,活的太累了。我願意聲明退出小時被動加入的中共邪黨少先隊,保平安!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