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臟病患猛增 未來醫療費將破萬億美元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HA)最新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心臟病患者在美國以驚人的速度增長,預計相關醫療成本至2035年將會比2016年的5550億美元翻一番,達到1.1萬億美元。

AHA的最新報告顯示,到2035年,美國總人口的45%(約1.31億人)將至少有一個與心臟病相關的健康問題。這一增長速度大大超出了此前的預計。上一次AHA研究人員在2011年預計,到2030年的時候,大約有40%的美國人會患上某種形式的心臟病,但沒有想到在2015年就已經達到了41.5%,比預期的提前了15年。

AHA主席、費城Temple大學的研究副院長郝赦(Steven Houser)表示:「根據我們新的預測表明,心血管疾病正在破壞我們國家的經濟和醫療保健系統。」

AHA認為,此前的預測低估了美國長久以來的肥胖症問題對該國國民心臟健康的影響。因為肥胖和2型糖尿病在青壯年中的發病率大幅增長。

此外,研究報告還表示,嬰兒潮一代的老齡化也是造成心臟病發病率增長加快的原因之一。

報告稱,在24歲時,一個人患心臟病的風險只有20%,但到45歲時出現心臟病的風險則增至50%。隨著年齡的增長,患上某種形式的心血管疾病的機率還會不斷增長。如90歲的人,其患心臟病的機率高達90%。

最新的研究預測,到2035年美國與心臟病相關的數據如下:

超過1.23億美國人將患上高血壓;

2400萬人將會患有冠心病;

超過1100萬人將會中風;

接近900萬將會患上充血性心力衰竭;

超過700萬人將有心房顫動,這是一種危險的心律失常。

依照AHA的估算,美國將在2035年花費7490億美元用於治療與心臟相關的疾病。這個數字是目前每年支出的3180億美元的兩倍多。

而因這些心臟病患所引起的生產損失等間接成本也將增加約55%。這些間接成本也會從目前的2370億美元增加到2035年的3680億美元。

AHA估計,平均而言,一個患有心臟病的工人每年要比健康的雇員多耗費雇主近60個小時的工時和超過1100美元的生產力損失。

郝赦表示,AHA的這份最新報告將會送給美國國會,讓他們在考慮廢除奧巴馬健保的時候能夠考慮心臟病患的醫療費用。同時也考慮擴大病患獲得預防保健的機會,因為預防也是減少心血管疾病及其醫療費用的關鍵措施。

──轉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