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兌現部分承諾 日落公園將增1500工作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紐約市政府計劃在10年內創造10萬個工作機會,市長白思豪今天宣布,撥款給布魯克林日落公園,興建多種類產業園區,預計可以增加1500個工作崗位。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的布什碼頭(Bush Teriminal)將獲得紐約市府1億3600萬美元撥款,在2020年之前興建一座包括食品、時尚、電影和電視產業的綜合園區,可以在日落公園社區創造1500個永久工作,以及800個工程建設工作。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得到好工作,給他們持續、穩定的未來,讓他們負擔得起紐約的住房。」

紐約市府計劃改造兩座現有建築,構建出20萬平方英呎的時尚製造業區域和一座10萬平方英呎的影視製作設施,7500平方英呎的面積分給食品零售和製造商家,以及在外圍建造步行街和廣場。

白思豪介紹,時尚製造類工作的平均年薪達到5萬7000美元,影視製作相關工作平均年薪為5萬3000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裡工作的優點在於,大家可以參與影視,製造和時尚業之中,並使其成為自己畢生的事業。」

白思豪在13日公佈紐約市情咨文,承諾在10年內創造10萬個工作,其中在前4年創造4萬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