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烈事故!賞櫻團車禍 死者頭插土或幾乎斷裂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13日晚間在國道5號接國道3南下車道一個大轉彎處,發生重大翻車事故,造成33人死亡嚴重事故。大批警消趕至現場救援,一名消防隊長說,有死者頭倒插在土裡,也有乘客頭部幾乎斷裂,只剩頸部一層皮黏在身體。

中央社報導,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橫科消防分隊小隊長林信富昨天晚間9時14分接獲通報,5分鐘內趕抵現場,當時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對撞,一位熱心民眾上前告知「車內很多人」,林信富趕緊呼叫支援。

林信富說,遊覽車在從國道5號接國道3號,經過南港交流道大彎道時,車輛先是擦撞到護欄,車頂沿著護欄摩擦,當場被掀開,約有5、6人拋飛出車外,有骨折、四肢變形、腸子外露,當場失去生命徵象。

相關視頻:

林信富表示,遊覽車接著滑行約40公尺摔落約3公尺的邊坡,他負責遊覽車中、後段救援,趕緊將一一將傷患抬離邊坡,由同仁接手檢傷,有乘客頭插在土裡幾乎斷裂,只剩頸部一層薄皮黏住身體,也有一名中年男子「頭部削掉只剩一半」,當場死亡。

林信富在場不斷呼喊,但完全沒聽到有乘客回應,數十分鐘後,才有1名被椅子壓住的男性乘客求救,林信富立刻上前詢問傷者「呼吸是否困難?」,立刻協助搬離椅子將傷者救出,「這也是唯一一位救活的傷患,這是我經歷過最慘烈的事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