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司機無過勞?女兒崩潰:爸爸已連上16天班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針對武陵賞櫻遊覽車13日晚間重大翻車事故,共造成33人死亡。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康姓司機無過勞,在此行前已休假兩天。但司機的女兒出面反駁,稱父親「除夕上班到昨天。」等同連上16天。

發生事故的遊覽車是友力通運公司所有,車齡約19年。旅行公會發言人李奇嶽與蝶戀花旅行社業者,稍早至第二殯儀館向家屬道歉、說明。

李奇嶽表示,康姓司機在此行前已休假兩天,應無過勞。

但司機女兒康宜甄今天表示,父親除夕前一天休息,從除夕開始上班到10日,但休息當天也是上午8時才到家,下午就去查看車子狀況,接下來兩天也都上班。

康宜甄受訪表示,父親出發前,還有對家人說,車子較老舊。

康女表示,父親為維持家計,幾乎每天開車工作,原本想說家中只剩妹妹在讀書,父母就快不用在這麼辛苦,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意外

康女還提到,昨天與母親趕到萬芳醫院卻找不到人,後來得知,沒送醫可能就得到第二殯儀館找人,讓他們的心當場涼了一截。到二殯確認父親不幸罹難後,家人都感到相當崩潰,令他們難以接受。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