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器官移植黑幕在梵蒂岡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中共一直以來的非法器官移植,包括使用死刑犯器官,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2月7日到8日,梵蒂岡首次召開反器官販賣的國際會議,中共試圖利用梵蒂岡漂白其活摘器官的罪惡,受到各界谴责。中共的非法器官移植也成為會議激烈辯論的議題,義大利媒體和其他國際媒體也大量報導了中共一直在進行的非法器官移植罪行。

主辦方梵蒂岡教宗科學院邀請了中共代表團參加會議,因此受到國際社會各界的強烈質疑,批評梵蒂岡為中共的非法器官移植背書,意大利以及國際媒體大量報導。

尤其是涉嫌直接參與活摘器官的黃潔夫、王海波等,試圖用謊言掩蓋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製定意大利反販賣器官法律的參議員之一羅馬尼(ROMANI)認為,中共的謊言無法掩蓋其活摘器官的事實,就如同說納粹不存在一樣。

中共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群體法輪功學員在羅馬市中心舉行活動,呼籲各界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兩位幸存者也在記者會上介紹了她們的經歷。

有醫生以及人權組織表示,這次中共試圖利用梵蒂岡來漂白其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共的喉舌媒體報導稱中共的器官捐献与移植事業得到了國際社会的認可。然而梵蒂岡表示,並不認可中共的做法。

此次梵蒂岡會議發表聲明,首次將器官販賣認定為反人類罪,雖然中共也表示同意,但很多與會的專家學者均質疑中共的誠信及其停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承諾。

在會議上與會者要求適當的國際機構去中國進行獨立的突擊調查,遭到中共一方的拒絕。

以色列的移植協會主席拉維教授(Jacob Lavee)在大會上直接駁斥黃潔夫的發言,得到很多與會者的歡迎。他表示,如果沒有誠信和問責制度,沒有完全的透明,就無法保證中共能有真正的改革。而且,大量的器官是來自法律程序之外被按需殺害的良心犯,卻被只限於討論死刑犯的器官所掩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