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江澤民國師王林之死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2763-1)

提要
港媒:肖建華身邊的女人們
江澤民國師王林之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中應該是星期五啦,我們現在星期日,上集節目當中有一集節目,突然在做節目前才看到王林死了,然後我們講述了一些內容。但是因為我們的節目時間有限嘛,它的時間長度有限,所以我想說這件事情很具代表性。大家記得,我說具代表性的原因是指,很多東西都是配著對來的,朋友不一定理解。手心手背配著對來的,對不對,一隻手有手心有手背,相生相剋;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對吧,不是冤家不聚頭,都是有著內在的緣由而湊在一起的,這都是指個人咧。如果在一個大的環境中大的天象中,它是同樣的,它是同樣的。

我記得我們過去時間裡,講肖建華的故事比較多。到我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呢,這集節目稍微提前點兒做的,肖建華內容沒有太多的更新。但是我們曾經提到一個說法,我說大家注意肖建華的履歷,1989六四,神童,農村的娃子,神童,15歲進入北大法律系學法律。1989六四的時候他已經18歲19歲,就成為了,因為他是神童,他太聰明了,結果成為了北京大學的學生會主席。可是在1989六四的整個的學潮過程中,他卻與學生與同學隔離。用他冠冕堂皇的話說,他愛讀書 ,他愛讀書。可是呢在那個過程中,他變相的出賣,變相的出賣了學生, 出賣了同學,出賣了周圍一切,他本該應該堅守這人性的一面的東西。同學死去了他置若罔聞,這是應該是事實啦。

1989六四之後,1990年我們知道有亞運會。那1991、1992年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賺錢。他離開了學校,離開了那個政治層面,他進入了生意層面。1989六四同期江澤民上台。我們簡化說,所以肖建華、江澤民,同時出現在他們的仕途上。而這種出現的仕途,都是有著背信棄義和出賣的涵義。到了2000年,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1999年肖建華成立了明天系,明天控股公司。我跟大家說過,表面上他們倆沒有任何關係,但是肖建華在這個過程中,跟中共的官二代和太子黨聯繫甚密。成立明天系列是在1997到2000年,他大規模進入法人股和原始股票,賺了錢之後走向空殼公司,而這個時間段正好吻合。進入2000年,作為肖建華就是空殼公司。空殼公司就是騙,在法律漏洞的框架下,騙,套取民間的那些股民們的財產。而江澤民在這個過程中,是真正出現主政的過程,兩個人在兩個渠道是等同的。

我跟大家剛才講過,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表面看起來沒關係,但是肖建華的成功的過程,就是與江澤民體系當中的家族勢力,各家族勢力的,蛤蟆還是小草驢,草驢,黔之驢, 曾慶紅啦,都是跟他二代有關係。而這二代的人,卻跟著中共上層的這種環境直接吻合,獲取自己的財產,它是等同的。王林是同樣的,同起同落。肖建華完了,玩蛇的死了,江澤民整個權力系統崩潰。

蘋果日報星期五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肖建華身邊的女人,最少要跟他生下一個孩子。長征是播種期啊,鹽鹼地都能生花的。它文章介紹是這麼說的,肖建華認為自己很聰明,基因特別好,故此有別於一般富豪。他希望每一個在身邊的女人,都最少要給他生一個孩子,說有傳言他私生子達30個,這個事咱們不知道啦,現在美國台灣等地讀書。而女人每生一個孩子,就可以獲得5千萬美金。如果這事是真的,這就是大空頭啦,對不對。那肖建華應對著這樣的一個環境。

港媒:肖建華身邊的女人們

潮起潮落,對朝朝潮,朝潮朝落,對吧,那浮雲漲,常常漲,常漲常消,有朋友看過這個對子。人就是朝起朝落,像浮雲般的人生,一切都是假的。常漲常消,這是橫批,這是這個對子的橫批。講的生命中的一切,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假的,就是個過程。肖建華獲得的一切,他就是一個過程,他展現了一個生命的過程。這個過程本身包含著讓我們看到的,人追求的一切就是,噗,就是個泡。所謂的馬教授是最受他寵愛的,馬教授早在2008、2009年,就已經在肖建華的身邊。那如果身邊他有這麼多女人,就像皇帝跟妃子之間的關係。

那我覺得下面沒什麼意思可講,它反映出肖建華不一樣的性格和心態。但是你讓我說我剛才講了,王林也好,肖建華也好,跟江澤民整個權力體系的,整個這個體系本身同起同落。浮雲漲,常常漲,常漲常消,他的消亡是自然的,他們的消亡是一體的。2017淨化和回歸的一年,這就是。

江澤民國師王林之死

維基百科對王林的消息跟蹤得很快,2月10日已經死亡了。2013年7月分,王林與眾多高官、 富商、名人合影,而引起關注。我印象中當時是馬雲,出席王林的什麼王府的什麼店啊,不知道,就是開張儀式啦,大金門。所以我們當時還說,馬雲為什麼跟他扯到一起了。王林自稱用氣功能夠憑空抓蛇、輕功、懸空提水、那空杯來酒、紙灰復燃,把紙燒了還能給變成紙,凌空題詞等絕活。所以你看到,他都是跟另外空間的生命的這種過程。但這種表演的東西,它最麻煩的就是會引起人們的貪婪。而他特別是有關抓蛇,我跟大家講過,那說明他跟蛇之間的生命有過往來。生命的往來不在於這個空間,而是另外空間。那也就變成了由他的行為,揭示出有形的物質的,我們今天現實的空間,它有著虛假的一面。有著更高的一個層面,可以控制這個空間,那人們會站在慾望的角度,和今天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生命存在於另外空間,跟人之間的關係。

那王林跟包括李雙江、馬雲、趙薇、成龍、曾蔭權、吳官正、錢其琛、李瑞環、賈慶林、劉志軍、朱明國、什麼李湘、王菲、李亞鵬、李連杰、朱軍,包括江澤玲,江澤民的妹妹,這一大堆名單都在上頭。那我相信這些人,在他們出名之後,有錢之後,有了地位之後,他們內心中對自己的生命有著,共產黨的話,迷信的認知。這些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高唱著無神論的凱歌,他只能這麼做。然後去探討著自己生命的真實,不知道怎麼找,找了一個玩蛇的,玩蛇的死了。這就是時代的概念。

就在這個週末前,美國上訴法院拒絕了川普,拒絕了他的這個移民禁令,就是履行禁令。那川普非常憤怒,說我們在法庭見。據說這個司法部,要去上告到美國最高法院。川普在推特上憤怒的貼文,說美國國家安全危在旦夕,必須對該裁決提出法律挑戰。那這件事情,如果川普把它告到最高法院的話,最高法院的8名大法官,現在是4個來自於民主黨,4個來自於共和黨。而那個被提名的,彌補進去的最高法院大法官,被他提名的那個人,還沒有最終成為大法官,沒有投票權。所以如果出現了4:4,最高法院如果出現4:4的話,那最高法院的裁決就失效。最終裁決上訴法院,拒絕川普的這個旅遊禁令。你看到的就是一個司法獨立,三權分立當中的任何一方,沒有絕對權力,相互制衡來消除掉絕對權力,在一個政府, 在一個國家中,可能會帶來的危害。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