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雙胞胎贏2大獎 碧昂絲驚艷格萊美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碧昂絲在2月12日晚的格萊美獎頒獎禮上載歌載舞,完全不受高高隆起的腹部影響,演繹了一場埃及艷后式的歌舞。腹中懷有雙胞胎,碧昂絲今年儘管槓上捧得五項大獎的阿黛爾,依然拿下2項大獎,與腹中胎兒數量數量一致。

美國流行歌后碧昂絲(Beyoncé),因為懷有雙胞胎,已經「大腹便便」,但絲毫不影響她的歌舞表演。

格萊美獎頒獎典禮上,她化身埃及艷后,用隆重的舞台效果給觀眾帶來一場聲光大戲。


2月12日,美國流行樂歌后碧昂絲,腹中懷著雙胞胎,在第59屆格萊美獎中捧得兩項大獎。(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2月12日,美國流行樂歌后碧昂絲,腹中懷著雙胞胎,在第59屆格萊美獎中捧得兩項大獎。圖為碧昂絲獻唱。(Larry Busacca/Getty Images for NARAS)


2月12日,美國流行樂歌后碧昂絲,腹中懷著雙胞胎,在第59屆格萊美獎中捧得兩項大獎。圖為碧昂絲發表獲獎感言。(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NARA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