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週一暴風雪持續 部分地區降雪25厘米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繼上週末普降大雪後,加拿大環境部預計,週一安省部分地區繼續面臨暴風雪,預計到週一上午渥太華降雪達25厘米。

上週日(12日),大雪及凍雨襲擊了大多倫多部分地區、漢密爾頓和尼亞加拉等地區。加拿大環境部警告稱,零度左右的氣溫給道路和人行道上帶來危險的積冰。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環境部網站截圖)

當天,在安省、魁北克和大西洋各省,共發出了數十個天氣警報,這些省份將面臨雪暴、凍雨或極寒等天氣。

從上週日下午開始,魁北克各地開始降暴雪。加拿大環境部對魁省多數地區發布了降雪警報,預計會有高達20厘米的降雪。

環境部稱,在新布倫瑞克和新斯科舍省的大部分地區有暴風雪,在Fundy海岸沿線的一些地區將有多達55厘米的降雪,風速可達每小時100公里。風暴在進入新斯科舍省後會加劇,於週一晚上減弱。環境部官員稱,因能見度低,駕車出行很危險。

在新布倫瑞克的阿卡迪半島(Acadian Peninsula),加上風寒效應,氣溫感覺達到攝氏零下45度。加環境部發布了幾個酷寒警告。


加拿大各地星期一天氣情況(環境部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