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板自由滑世界杯 加奧選手奪男女冠軍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訊】2016-2017年單板自由滑雪世界杯賽第六賽季的空中自由式決賽星期六(2月11日)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市舉行,加拿大的馬克•麥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和奧地利的安娜•加塞兒(Anna Gasser)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加拿大的麥克斯•帕羅特(Max Parrot)在男子比賽中一直領先,但隊友麦克莫里斯完美的一跳,得到總分189.5分,超過帕羅特,最後奪得第一,帕羅特以184.75分位居第二,俄羅斯選手安東-瑪莫夫(Anton Mamaev)174.75分取得第三名。

雖然帕羅特和麥克莫里斯在第六賽季的總分均爲2600分,但由於麥克莫里斯贏得兩場第一,帕羅特贏得一場,最後麥克莫里斯贏得冠軍水晶球獎杯。

女子比賽中,奧地利的安娜-加賽爾穩奪冠軍,因爲唯一的競爭對手英國的凱蒂-奧默羅德(Katie Ormerod)在資格賽中已被淘汰。

最後加塞兒以165分贏得第一,美國的茱莉亞•馬睿諾(Julia Marino)162.5分位居第二,新西蘭選手斯諾特(Zoi Sadowski Synnott)151分取得第三,首次站在領獎臺上。

本賽季加賽爾以總分4800分贏得冠軍,英國的凱蒂•奧默羅德雖然在這次空中自由滑中失利,衹列第11位,但以總分3350分取得亞軍,美國選手馬睿諾以2250分列第三。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